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一时兴起的两个段子。
不黑大哥体重我不开心,不黑他处于食物链底端我不开心。【感觉要收眼镜片了】
ooc是我的,脑洞是我的。
阿诚是大哥的。【什么鬼……】
如有雷同……我不知道咋回事……
(一)
明台知道阿诚的代号是青瓷之后,在某一天,幽幽地对正在吃东西的明楼说:“大哥。”
“嗯?”
“我想说,青瓷装不下毒蟒的。”
“什么?”反应慢半拍的日月木娄。
……
“明台,你个臭小子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大姐,救命啊!”
“明楼你敢?!”
……
“明楼不敢。”
(二)
某天明楼和阿诚莫名其妙的吵了起来。
阿诚一怒之下对明楼吼了一句,“行,你这么牛,你咋不上秤啊!”
【┐(─__─)┌这个脑洞来源是那天群里吼你咋不上天啊,我就打了一句你咋不上秤啊。┐(─__─)┌然后我愉悦地想到了日月木娄┐(─__─)┌】

评论(4)
热度(9)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