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昨天跟一荼岩圈的妖炮哥大战,他问我有木有兴趣写荼岩打jjc的22,我问她你想谁奶。她是荼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
然后_(:з」∠)_我思考了一下荼爷什么奶_(:з」∠)_
我能说我就没考虑琴爹和花哥么(눈_눈)
然后我想了一下毒哥ԅ(¯ㅂ¯ԅ)毒哥的校服简直了噜
_(:з」∠)_我又跑去问炮哥,她说她希望是个秀姐_(:з」∠)_
(눈_눈)如果哪天我真的写了,荼爷还真的是秀姐你们别怪我怪那只炮哥去_(:з」∠)_

评论(2)
热度(3)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