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_→那个说肾虚的扁鹊是我。

周五弧不弧:

遇见一个好可爱的小炼金。

跟朋友打匹配 他是扁鹊我练菠萝
然后开局看见对面有只李白和扁鹊
哟嚯,还是小炼金!
不管如何先强行表白我方鹊鹊和对面的小炼金√ ヽミ ´∀`ミノ<

之后我跟着我方扁鹊在上路,正面遇见小炼金 怼了他几次后就马上表白×

然后陷入了迷一样的局面...。

对面李白突然表白我方扁鹊
激动得我一手抖
[马可波罗]锋芒毕露[扁鹊]

我:..........

对方小乔:你们够了
小乔可能怀疑自己玩了假的游戏。

事情朝不可控制的一面去了

对方安琪拉:对面鲁班好帅!
我方鲁班:我也觉得

对方李白:小橘子你轻点
我方橘右京:......

结束后我被小炼金加了好友然后跟李白三个人来了一局。
但是....实不相瞒,我的菠萝真的还是个坑....。
跟小炼金一起去下路然后被对面第一滴血有点尴尬
qmq然后小炼金就很可爱的说对不起没保护好你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 我可能遇见了假的鹊鹊!!

评论
热度(14)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