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突然想到的双人轻功的梗。【如有雷同……真他妈是巧合】瞎鸡巴乱写的,没有黑门派的意思。
灵感来源空间的苍云的【我是有多宠你才会让你坐在我精六插八的盾上。】
——————————
长歌: 我是有多宠你才会让你乱弹我精六插八的琴。
纯阳: 我是有多宠你才会让你踩着我精六插八的剑玩。
藏剑: 我是有多宠你才会让你拿着我精六插八的轻剑,你别拿跑了啊。
万花: 我是有多宠你才会让你拿着我精六插八的笔画画。
明教: 我是有多宠你才会让你坐在我养了那么多年的雕上。
丐帮: 我是有多宠你才会让你喝我珍藏那么多年的酒。
霸刀: 我是有多宠你才会让你走星光大道。【走你!(甩)】

评论(1)
热度(8)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