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辣鸡秦二狗】

_(:з」∠)_卡到到弃文,不写那篇了,拿最想写的片段写个段子。
————————————
凌晨四点,微博某大V发布一个短视频,视频主角是当红演员神荼和导演安岩,据悉安岩刚刚有一部戏拍完,主角正是神荼。
一群没睡的夜猫子点开了视频。
视频开头有些摇晃,然后是拍摄者之一的声音:“诶诶诶,你看那边,神荼诶?”镜头所对准的地方是一个人扶着一个人。
大部分人都认出了扶人的是神荼,而被扶的那个人是安岩,安岩似乎是喝醉了,神荼扶着他走向房间门口,让他靠着墙然后自己在他衣服口袋里翻找着房卡。
“啧,还以为能拍的什么料呢…”拍摄者十分失落,而下一秒安岩突然大吼了一句:“辣鸡秦二狗。”
“他在叫谁?”拍摄者问同伴。
“不知道。”
神荼一愣,安岩靠着墙抬腿就要踹他。“你他妈的好意思吗?”
拍摄者预感到有猛料,连忙把镜头拉进。
“八年前你啥也不说的就跑了,你火了之后我去找你你竟然不见我,老子幸幸苦苦凑到你面前了你他妈竟然不记得我了。”
“什么?”神荼明显愣住了。
“你没走之前拿了我东西藏起来,我后来急了开始找你就拿了出来,他妈还一副是你帮我找到的样子。”
安岩开始碎碎念他的各种劣迹。
就在他还没说完的时候神荼突然吻住了他,视频里很清楚地听到拍摄者的一声:“卧槽。”
视频最后只能看到神荼放开他后嘴唇动了动似乎是说了什么,随即神荼开了门,扶着人进了房间。
看完视频的人都炸了,有人在骂两个人,有人在维护,也有些人的重点不太对。
【(눈_눈)啥我男神小时候这么黑?】
【_(:з」∠)_啥玩意,我男神外号秦二狗?】
【(๑˙ー˙๑)分分钟脑补一出虐恋的就我一个吗】
【(*/∇\*)只有我在意他们进房间以后会干嘛吗?】
【(*/∇\*)还有我!】
罗平大半夜被吵醒,看完视频之后立刻打电话给神荼。
电话挂了一次后神荼打了过来。
“有事吗?”“你说有没有事,你在酒店干了啥你自己清楚,你还被人拍下来了。”“哦。”“?!哦?!大佬你不想混了?”“人找到了……”
“啊?”
“你去解决这事,解决不好我就顺带退圈了。”
说完就挂了电话。
啥玩意啊这是……

评论(4)
热度(85)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