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他的睫毛】

_(:з」∠)_这篇就是上回说的那个(安岩追人被拒)的梗。所以就直接用歌名了_(:з」∠)_(她改成他了)
大概没有后续吧。
【(´•ω•`๑)还有就是这歌真的好听,ktv必点。〔迷妹上线〕】
ooc
——————
【神荼,给撩吗?】

神荼看着突然出现在手机屏幕中央的消息忍不住扶额,罗平好奇地凑过来一看问道:“还是那个叫安岩的啊。”

神荼点了点头,罗平笑着打趣:“这都多久了,你拒绝他几次了都?毅力可以的啊,要不你就答应人家试试呗。”神荼把手机锁屏反扣在桌面上,继续翻看眼前的书。罗平自讨没趣不再说话。

神荼目光放在书上却一个字也没看进去,手指不自觉地在手机背面摸索,过了几秒似乎是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神荼连忙专心看起书来。

安岩窝在床上盯着眼前的手机,依旧是没有消息回复安岩无奈地叹了口气,把手机塞到枕头下闭目养神,江小猪从上面探下头来说:“你还在追他啊?”安岩闭着眼睛点了点头。“人家都没理过你,你还追啊。”

“哦。”

何止是不理啊,神荼都忍不住发短信让他放弃了,安岩不禁想起来神荼发来的三个字“放弃吧”的短信,那是神荼第二次回他的短信,第一次是问他是谁。

江小猪摇了摇头懊悔道:“当初知道你会吉他后就不该拖着你去乐器社,结果心都被神荼那家伙勾走了。”

“……小猪……你不会对我有意思吧,这么抗拒我追人?”

江小猪一个枕头砸到下床。“滚犊子。”

安岩笑着把枕头扔了回去。

他对神荼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乐器社面试的时候他拿着吉他上去瞎弹了一首,没想到下来后神荼小声地说了句不错。

他去跟神荼要号码,他似乎是没有怀疑他的动机直接给他了,他回宿舍后就直接发短信了,神荼问他是谁安岩没说。

后来神荼知道了,然后就连平常的时候都开始避着他,几天前还发了个“放弃吧”给他。

安岩当时回他【(´•ω•`๑)你答应我我就放弃。】他都把颜文字用上了,但是对面再没理过他。

安岩闭着眼想了一会觉得自己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要去看看别人怎么做,想到这他就翻身下床准备去图书馆,江小猪问:“你去哪?”“图书馆 查查怎么追人。”

江小猪再次一个枕头扔了过去,大声说道:“你认为哪个大学的图书馆有撩汉十八招这种玩意。”“咳……”

安岩最后没去图书馆,拿着手提电脑坐在床上百度。

安岩点开网页一条一条的看过去,看完之后安岩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烦了一点。

不烦怎么刷存在感啊。

一连几天没有收到安岩短信的神荼默默松了口气,终于放弃了吗。

第二天再次收到短信的神荼:(눈_눈)好想爆粗。

围观了全程的罗平: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哈哈哈

评论(8)
热度(42)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