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abo设定】《一错再错》(三)

过渡的一章emmm短小,不知道自己再写什么。
我写着写着才发现我忘记自己是个起名废了,再我想出包子名字前怕是不会有更新了。
死于起名字
————————————
安岩睁开了眼,发现自己被神荼抱在怀里连忙小心挣脱,远离他后发现神荼没有被吵醒松了口气,轻轻地翻身下了床,却因为腿软跌坐在地毯上,安岩咬着牙忍着身体的不适,捡起地上的衣服和通讯器。

拿通讯器给江小猪发了个来接他的消息后,安岩把衣服穿好后扶着床站了起来,安岩忍了又忍才没有拿枪把床上的人给崩了,他告诉自己他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离开这里,他不知道神荼有没有联系警【】方,他如果把神荼【】杀【】了麻烦的是他。

把枪放好,确认没有落下任何东西后安岩出了神荼家的门,电梯有监【】控他不能坐,只能是一步步从楼梯挪下去,他现在完全是在硬撑,身体的每一处都十分疲惫疼痛,身上全是神荼信息素的味道,好在现在是凌晨没什么人否则他要是在楼梯里碰到人肯定会被怀疑。

等他到了一楼,尽量避开了监控走出去就看到江小猪开着车在外面等他,安岩拉开车门坐了上去,说了一句:“赶紧走。”就瘫倒在座椅上。

江小猪通过后视镜看着躺在椅子上的安岩,车里满是信息素的味道是安岩带进来的,但里面不只有安岩自己的信息素还有另一个人的,没有被布料包住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清晰的红痕,加上安岩三天没联系他江小猪大概猜到了是怎么回事,想问却不好开口。

最后还是安岩先开口问他:“地址是怎么回事?”“哦,是那个人给错了,他知道弄错后把钱付了然后也没提再让你出手的事情。”

安岩躺在椅子上冷笑了一声:“他要是敢提我现在就去弄死他。”

江小猪看了他一眼,几次张开嘴又闭上,最后还是问道:“你怎么了?”

安岩抬手盖在脸上说道:“抑制剂的药效快过了,我不小心跑到了一个跟我契合度很高的alpha家里,发【】情了。”

安岩省了很多细节,江小猪能猜到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想到对方是因为自己的抑制剂出了事有些愧疚。

“你被标记了吗?”江小猪问道。

安岩一愣,随即点了一下头,沉默了几秒艰难地说了一句:“不是临时。”

江小猪听到这话差点一脚踩死了刹车,就算如此安岩还是因为惯性险些滚下座椅。“大哥,开车就好好开啊。”

“你没开玩笑?”

安岩苦笑了一声说道:“你看我像是在开玩笑吗。”

江小猪默默启动了车子,没有说话。沉默了一阵才问道:“你准备怎么办?”安岩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怂了怂肩,“就这样呗,大不了不找alpha了实在不行做手术把腺体去了。”

“我问的不是这个,你知道避孕药发情期后吃是没用的。”

安岩突然冷下脸,他自然知道江小猪问的是什么,过了几秒安岩又变回来了原来的表情。

“又不是一定会有,真有的话……就……留着吧。”

“安岩!”

安岩摆了摆手,翻个身背对着他说道:“让我睡会,我快累死了。”

江小猪看了看他不好再说什么,只是狠狠地砸了一下方向盘。

回到住处后安岩把浴缸放满了热水后窝了进去,热水缓解了身上的酸疼感安岩舒服地长出了一口气,将身上彻底的洗干净后安岩顾不上把头发擦干就倒在床上睡了过去。

他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中午,江小猪都以为他出事了看到他从门里出来才松了一口气,把早就准备好的外卖热了热拿给了他。

安岩接过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感觉到肚子饱了安岩才将碗放下,等他洗完碗就看见江小猪一脸严肃的坐在外面他顿时觉得有些好笑。

江小猪却是笑不出来,自己兄弟被人标记了还很有可能有了孩子这换到谁身上谁都会想去把那个人干掉,更何况安岩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行了,我都没觉得有什么你这么严肃干嘛。”

江小猪两手绞在一起,思量再三还是问道:“你真的决定如果有就留下来?”

安岩点了点头,他父母是对恩爱的beta没错,但那只持续到了他十岁前,两人开始吵架最后发展成离【】婚,安岩有时候觉得自己也是很可以的,亲眼看着自己的父母从争吵到离婚竟然还是打心底的能拥有父母之前的那种爱情。
两人离婚后他跟了父亲,但父亲忙很少管他,而母亲有了新的家庭也不再去管他,再后来父亲也再婚了,他在家里仿佛是个外人,刚好也成年了安岩就干脆脱离了那个家跟江小猪混了。
或许是经历过被抛【】弃的缘故,安岩对这个不知道存不存在的孩子根本下不去手。

江小猪见事已至此他说什么也没用了,只能是叹了口气然后说道:“一个月后才能确认你是不是真的有了,按你的身体素质应该两个月的时候就能放到培养皿中了。”

安岩点了点头。

……

神荼一觉醒来发现人不见了,连忙收拾好自己利用职【】务便利去调监控,结果只在几条主干道上发现了来接安岩的车子,很明显对方很清楚哪里有监控哪里没有,车牌号他查了是假的。

他不得不承认他那时候就是怕安岩直接消失才标记了他,没想到结果也是这样,他不知道安岩会不会有他的孩子不知道他会不会打掉更不知道他会不会为了跟自己断开联系而去做手术切除腺体。

alpha标记omega后只有在一定距离內才能预感到对方,如果距离太远那他只能知道他和安岩之间的联系有没有断开。

……

一个月后,安岩看着报告陷入了沉思。

他没能躲过去……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