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论男神如何让你清醒】(根据第五章剧情开的脑洞。)

【从未想过我一个小黄文写手有一天会写乙女向(ಡωಡ) 】
前情大概就是你前一天熬夜,第二天犯困。
(许大佬没想好,先不写,李总的贼短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怼他好_(:з」∠)_)
文笔辣鸡慎入
【白起x你】
你坐在电脑桌前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拿起一旁的咖啡灌了一口,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处。
年底的工作突然多了起来,就连你这个小老板都忙碌起来,昨晚更是熬到了三四点,实在撑不住了才睡下,今早又早早地赶到了公司干活。
你拿出手机发了一条抱怨事情太多,困到炸裂的朋友圈。发完后你便把手机放到了一边,继续干活。
你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趴在桌上睡过去的,下意识地拿起手机看时间,猛地看到屏幕上有几个未接和未读信息时你有些愣住。
你点开一看,电话和短信全部来自白起。
【又熬夜?】
【怎么不接电话?】
【?】
你连忙回拨电话,却听到了熟悉的铃声在旁边响起。你循着声音一看,看到白起正站在窗外,准确来说是飘在窗外。
你挂断电话走向他。
“你怎么来了?”
“打了几个电话都不接,就过来看看。”
“刚刚睡着了。”
你看着他飘在十七楼的窗外,明知道他不会有事但还是忍不住担心。“你就不能走门吗?”
“这样快。”
“也不怕被人看到。”
白起笑了笑没说话,伸了一只手到你面前。
“嗯?”
“不是困吗,让你清醒一下。”
你想起了之前有次犯困白起趁你不注意把你抱出了窗外,突然飘在几十米的高空你吓了一跳,罪魁祸首还笑着问你清醒没。
清醒是清醒了……被吓的。
你连忙后退几步说道:“我刚刚睡了一下,现在不困了。”
你怕他又趁你不注意把你抱出窗外赶紧回到了座位上工作。
过了一会你没听到动静疑惑地看向窗外,发现窗外的人已经不见了,你走到窗边小声嘀咕着:“连声招呼都不打。”
“我又没走。”白起的声音突然出现,他拉住了你的手,你突然感觉到身体腾空起来,下一秒就被白起抱出了窗外。
突然从地面飘到了几十米的高空,就算经历过你还是被吓了一跳。
“还是更清醒一点的好。”
你还未抗议就听见他说:“吃早餐了吗?”早上因为急根本没来得及吃,你抬头看着他正想说吃了,可他的眼神让你到嘴边的话变成了“没。”
“我也没吃,一起吧。”
“诶?”
【周棋洛x你】
你发完朋友圈后继续干活,过了十来分钟你突然接到了周棋洛打来的电话。
“你怎么有空打电话给我?”
“我在你公司楼下。”
“你怎么会在我公司楼下。”
“你下来就知道了。”周棋洛不肯告诉你,神神秘秘地说完后就挂断了电话。
你连忙收拾东西下楼,你在外面看到了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好在是冬天,要不然这副装扮肯定会引起怀疑。
“你怎么过来了?”你问。
“我好不容易从我经纪人眼皮底下溜出来的呢。”周棋洛很是得意,你知道他开心了,可经纪人估计就要炸了。
“你不是说困吗,我带你去清醒一下。”
“嗯?”没等你反应过来周棋洛就拉走了你。
走了许久,周棋洛拉着你在游乐场门口停下了,周棋洛拉着你去门口买了两张过山车的票,到了过山车的出发点,他拉着你坐在了最前排,然后摘掉了墨镜口罩和帽子交给工作人员。
你赶忙看向四周,生怕有人发现他,好在今天是工作日来这的人不多,你们又坐在第一排,没有人注意到,工作人员是个大叔看起来并不认识他。
过山车启动后慢慢地爬向最高点,看着最高点不断靠近你不免紧张起来,你紧紧地抓着扶手,周棋洛突然握住了你的手,你看向他他对你眨了眨眼没说话。
过山车到达最高点后猛地向下坠去,失重的感觉并不好,你吓得闭上了眼睛,整个过程中周棋洛都没有放开你的手。
从过山车上下来时你腿都有些发软,周棋洛笑着扶住你说道:“好玩吧,接下来我们去玩……”话未说完就被急促的铃声打断了,周棋洛拿出手机脸一下就垮了下来。
接通电话后你听到经纪人在那边怒吼,周棋洛乖乖的吱都不敢吱一声。
电话最后周棋洛抱了地址,你猜经纪人是要来接他了。
周棋洛挂了电话,抱歉地看着你。
“本来还想再玩几个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你连忙安慰道:“别的下次再玩也可以啊。”
“也是。”周棋洛又笑了。
过了几秒他想起了什么对你说道:“你先走吧,要是被他看到你也在估计就要骂你带我出来玩了,我先去门口了,下次见啦薯片小姐。”
【李泽言x你】
发完朋友圈没多久,放在一旁的手机就振动起来,你拿来一看来电显示【李大总裁】。
你觉得多半没好事,但金主大佬的电话又不可能不接,你深吸一口气做好了被嘲讽的准备接通了电话。
“李总有什么事吗?”
“你声音怎么这么虚?”李泽言问。
还不是赶你要的工作汇报!
你心里这么吐槽着嘴上却说着:“额,昨晚睡得有点晚。”
“你怎么又熬夜?”
你突然觉得今天的李泽言是不是吃错药了,怎么会关心自己熬不熬夜。
“熬夜也没见你写的工作汇报有多好。”
妈的,就知道李泽言这家伙不会关心自己。
“为了让您看的顺眼,我正在修改这次的工作汇报,所以我可以去工作了吗?”你没好气地说道。
对面沉默了,像是在思考怎么接话。
“既然你这么拼命,那工作汇报这周交了吧。”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你看着手机一脸懵逼,欲哭无泪地趴在桌上,心想自己为什么要接这个电话。

【朋友圈留言】
你:工作真多,不得不熬夜,困死了QAQ。
白起:女孩子别老熬夜对身体不好。
周棋洛:我也要熬夜,好困啊!
悦悦:QAQ老板我也好困。
李泽言:又熬夜?怪不得这么笨。

评论
热度(72)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