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邱蔡】【齐风】我们云梦乐于助人(。・ω・。)ノ♡

#日常ooc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云梦。因为我大号是云梦。
#_(:з」∠)_瞎鸡儿编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这两个好好吃啊oqo
——————————————————
(邱蔡)
“蔡师兄~我又来找你啦。”
蔡居诚抬眼便看见那个几乎天天都来的云梦弟子又捧着一大堆的东西进来了,他不明白明明是个女子怎么老爱往点香阁这种地方跑,还老往他这边跑。
“蔡师兄你还是不准备回武当吗?”又是熟悉的开场白,每次来她都要叨叨上一遍这些和武当的一些现状和人,虽然有些烦但蔡居诚从没有让她下次来不准说这些。
“不回。”
“朴师叔在到处找你,邱师兄好像知道你在这,一直想带你回去他没来过吗?”
蔡居诚想起多次被自己拒之门外的邱居新,明明害他成这副模样的是他怎么还有脸来说要带他回去,还露出那种表情。
蔡居诚连忙制住自己的回想,颇为不耐地皱了皱眉,说道:“说完没。”
来人知道自己惹他不悦了便收了声,搬了几坛柞木叶饮上来。
“这么多?”蔡居诚看到地上还有几坛柞木叶饮。
“今天刚炼的,嘻嘻。”
蔡居诚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还未细想,一碗酒就递到了自己面前,嗅了嗅并没有什么异常就仰头灌了下去。
酒过三巡,蔡居诚已经觉得有些晕了,正疑惑着自己酒量怎么差了就看见对面的人站起身一脸得逞的笑容。
“你什么意思!?”
“没办法啊,你不让邱师兄进来他就只能找我帮忙了。”
那人拍了拍手,转身对着门外说道:“邱师兄我搞定了!”
下一刻蔡居诚就看到了自己这辈子都不想看到的人。
邱居新淡淡地“嗯”了一声,走到桌前居高临下地看着蔡居诚,轻声道:“师兄。”
“你别叫我师兄!”蔡居诚想站起身却根本没有力气。
蔡居诚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云梦弟子对着他俩挥了挥手丢下一句:“邱师兄记得把萧居棠小可爱写的新话本给我哈。”就走出了门。
邱居新“嗯”了一声。
*
(齐风)
齐无悔站在誓剑石是望向鸣剑堂的方向。
“冷冷冷……”
齐无悔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果真又是那个云梦弟子,时不时就来一次次次带着一大堆东西,还有风无涯的消息和传话。
待人走进,果真怀里抱着一坛酒。
“齐师兄你这边真的要冷死了,爬上来手都僵了。”
“风师弟他最近怎么样?”
果然又是先问风师兄,云梦扯了扯嘴角递了碗酒过去,把酒放在一旁后说道:“还是那个老样子咯,又在念叨着你什么时候回去,他让我给你带话说真真师姐她煮了饺子等你回去吃。”
听到这话齐无悔的手一顿,轻叹了口气,垂下眼帘,掩去眼底的那一丝思念。
“等我找到了治好风师弟腿的办法再回去。”
云梦张了张嘴还是换了个话题。
“师兄你真的不换个位置吗,这里这么高又冷死,爬上来都很费劲啊。”
“不了,这里挺好。”没人会来这。
云梦叹了口气,喝了口酒说道:“我爬上来还勉强,可风师兄就不一样了。”
“什么?”
云梦看向自己爬来的方向。
“我在下面碰到风师兄了,他说你要不下去他就待在下面了。”
“胡来!”齐无悔下意识地往下走,走了几步后又退了回来。“你下去让他离开这。”
“别别别 我刚上来累死了,而且你以为我说有用吗?”云梦问,又小声嘀咕了一句:“又不是没试过。”
“他还在等着你去和他一起喝你们一起埋下的那坛酒。”
齐无悔终是站不住了,一眨眼的时间便不见了。
云梦在上面等了一柱香的时间也没见齐无悔再上来,便也走了。

评论(8)
热度(154)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