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虚拟男友》(番外)

正文戳目录
ooc
如有错字请指出
准备码超时空同居梗
——
【番外】

“嘶……你轻点。”安岩疼的倒抽了一口凉气,神荼稍稍放轻了动作。

安岩趴着忍不住抱怨道:“我滴个乖乖哟,下回说什么都不陪你闹了。”“嗯?”“嗯啥嗯,不是你折腾我我能这样吗?哎呦……”说到激动处安岩一个挺身结果扯到了酸痛的腰疼得他又趴了回去。

神荼也知道错主要在自己就没再说话安静地给他揉着腰,见他不说话安岩又不安分起来。“诶,话说你有感觉吗?”

“什么?”

安岩有些难以启齿,纠结了一下语言说道:“就,昨晚做的时候你有感觉吗?”神荼现在怎么说也只能算个机器人,他没研究过机器人,要是没感觉的话他俩滚床单那不都只是他一个人爽?

“这款机器人为了智能反应设置了一些触碰反应,我也顺带升级了。”神荼说道。

“所以……你……”

神荼突然凑到他耳边咬了咬他的耳垂哑声说道:“你昨天咬的很紧。”

“你大爷的!”安岩反手就是一拍,结果没拍到,悻悻地又趴了回去。

“啧为什么这么疼啊……明明游戏里第二天基本都没啥感觉啊……”

神荼想起了自己在那天干了什么。“咳……我入侵系统把你痛觉调没了。”

“还能这么玩?我们以后都在游戏里做算了。”安岩说道。

等等,游戏!

“诶,你还想不想进游戏啊?”安岩兴奋地问道。“进不去了,我的程序应该已经被新的覆盖了。”神荼说道。“我不是说以npc的身份,是以玩家的身份。”

“嗯?”

“你等着。嘶……”安岩一个激动又扯到了腰。

神荼把他摁了回去。“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辣子鸡……”安岩有气无力地说道。

“你现在不能吃辣的。”

“啊……”安岩想也是,为了他的菊花着想还是别吃这么刺激的东西了。

神荼替他翻了个身,把被子扯上来帮他掖好。安岩看着他细心的动作忍不住笑道:“怎么搞得我跟重症患者似的。”

“要不你现在下床走走?”

“不了不了不了。”安岩一想到自己今早醒过来时候的感觉就觉得腰又在隐隐作痛了,连忙回绝了他的“好意”。

“再睡会。”神荼也没有再逗他,附身在他唇上落下一吻。安岩愣了几秒飞速扯过被子盖住自己大半张脸只留下一双眼睛在外面,眨着眼睛看着他,眼底满是笑意。

想也知道藏在被子下的脸红的不行。

神荼有些觉得好笑,当初在游戏里主动想酒后乱性的也是眼前这个人(虽然没料到酒的后作用有多强本来想上人的结果自己被上了。),那时候胆大的很。怎么现在亲一下就害羞成这个样子。

“你,你咋还呆在这。”安岩见他突然又不走了问道。

神荼揉了揉他的头发出了房间。

等他一关上房门安岩就把被子拉了下来,两手使劲地在脸上乱揉了几把。

天啊,不就被亲一下吗,为什么他脸这么热啊。

脸上的热度渐渐褪去后安岩拿起一旁的手机看了看日期,自从他把神荼的程序导出来后已经十多天没有上线了。

游戏官方补偿的物品和新的“神荼”估计也已经分配到了他的账户上。

如果他真的要让神荼进游戏,那游戏里新的“神荼”要怎么解决。安岩脑子里出现了两个神荼面对面站着的场景不禁打了个颤,算了算了画面有点美,不想了。

安岩也的确是累了,刚把手机放下没多久就睡了过去,等他听到响动醒来时神荼已经又回到了房间里。

安岩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问道:“饭做好了?”“嗯,还很疼吗?”神荼走到的床边问道。安岩动了动感觉没有那么酸疼了。“好一点了。”

神荼的手伸进了被子里放在了他的腰上,一边揉着一边问道:“还有哪不舒服吗?”他刚刚跑去查了资料,好像这档子事情做完第二天承受的那方都很容易生病什么的。

安岩摇了摇头,他松了口气。“我把粥拿进来。”“好。”

神荼出了房间后很快就回来了,味道不错加上安岩真的是饿了他很快就把一大碗粥给吃完了,见人吃完神荼抽了张纸给他擦嘴。

不管哪个时代,无论怎么样都无法遏制游戏账号的交易,安岩很快联系了一个卖家买了个小号,小号到手后安岩在不会被发现的情况下修改了一些账号内的数据,免得到时候神荼操作时官方发现操作者不是人。

修改完后安岩先上了号,充了点钱把游戏角色的脸给换了,换成了神荼的模样,顺带ID也改了,一切做完后安岩下了线,把头盔扔给了神荼。“试试。”

神荼接过带上,没几秒安岩就发现程序启动了,他见神荼登陆了也拿起一旁的头盔带上登陆游戏。

他刚刚特地将神荼的号挪到了他之前下线的位置,所以他一上线就看到了一旁的神荼,他还没问感觉怎么样身后就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

“郁垒。”

安岩瞬间僵硬了,这个声音他在熟悉不过了,就是神荼的声音,他僵硬地转过身,“神荼”两个字顶在对方的头上,神荼二字下面还有一行只有他能看到的小字。

(郁垒的人形跟宠)

原本“神荼”还是神荼的时候他只觉得很好玩,但是现在……虽然身后的神荼看不到那几个字,但他还是好慌啊。

妈呀他怎么忘了这茬了。

神荼在看到跟自己长的一样的“神荼”出现后就知道这是官方重新格式化后给安岩的npc。他知道对方只是个没有思想的智能,只会执行特定的程序但他还是很不爽。

一把将愣在原地的安岩搂进怀里,冷冷地看着他。

“神荼”通过系统知道神荼对他有敌意,他没有思想不会去思考为什么,直接按照程序做出了进战的姿势。

被神荼抱着的安岩欲哭无泪,这一幕怎么这么诡异啊,安岩拍了拍神荼搂着他的手示意他放松,然后对着眼前的“神荼”开口。

那个,你能不能帮我去巴陵那的小镇买壶酒。”

巴陵离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很远,“神荼”没有迟疑点了点头就走。

安岩松了口气,神荼又将他搂紧了一点。“把他弄走。”“大哥,这不是弄走了吗!”“永远弄走。”安岩不可能每次都支开“神荼”,这样既麻烦又会一直梗在他心里,必须重源头上解决问题。

安岩很想说这好歹也是你诶,但看神荼脸色不太好他还是放弃了。

安岩想了想去联系了官方要求他们把“神荼”弄走,然后给他赔偿。官方跟他磨了很久,最后安岩拿他们的智能产生感情然后强上(并没有)这件事威胁,终于把“神荼”彻底弄走了。

顺带领了一堆补偿,安岩看着稀有宠物和坐骑都要流口水了。

然而他还没沉浸多久就被神荼拉回了现实。“你刚刚说我什么?”语气中带着危险

“啊?”安岩愣了几秒。

“刚刚那些话还不是为了把他赶走啊。”反应过来后他知道了神荼是指他刚刚跟官方谈判时候说的话,全是神荼的坏话,而且他为了尽快解决还把整件事情添油加醋了,当然是往严重的那方面加。

神荼没有说话,他准备直接用行动惩罚安岩。

结果……

他怎么都扯不开安岩的衣服,安岩想了想突然啊了一声。

“我俩好感度没到1w好像不能做。”

安岩听到神荼小声地骂了一句。

这茬之后神荼就开始疯狂地拉着安岩到处做双人任务刷好感度,安岩想他俩这是倒过来了啊,之前是他拉着神荼刷,现在变成神荼拉着他了。

当初安岩拉着他做任务时神荼入侵过系统把所有的双人任务的触发条件和玩法都翻出来了,所以他们两个刷双人任务刷的非常的快,好感度也是蹭蹭地往上涨。

两个人刚做完一个任务,跑去指定npc处交任务,指定的npc旁边还有个npc,这个npc看起来跟别的没什么差别,但在他俩过来的时候明显的愣了一下,安岩顾着交任务没注意到,神荼却注意到了,这个npc他也熟,就是跟他关系较好,当初劝过他不要动感情的那个。

npc发现神荼在看他,四下看了看后动了动嘴唇。

神荼?

他没有发出声音但神荼知道了他在说什么,对着他点了点头,这时候安岩也交完了任务,回过头来跟他说话。“走吧,去做下一个。”

“好。”神荼没有再去管那个npc,几步跟上安岩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npc在身后盯了他们很久,直到他们走出自己的视线。

嗤,这小子命不错。

评论(6)
热度(179)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