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双北】【撒何】《认错》rps预警

rps预警
ooc预警
小甜饼
其余粮戳合集
说着要求码微笑美男的我激情肝出了这篇。
明天一定要码脑洞【疯狂画饼】
——————

录制完魔法学院这期后撒贝宁感觉到了不妙,准确来说再第二次集中推理时他就已经感到不妙了。

第二次集中推理时他疯狂给何炅使眼色,让他配合自己套话,那时候他已经十分确定他们两个人没有任何嫌疑了。

但一向很快就能明白他要做什么的何老师这一次并没有接收到他的暗示,甚至直接说:“你跟我眨什么眼,搞得我俩一起在密谋什么似的。”

但那个时候林更新的说辞让他满脑子都在想合同日期是10号他去找死者是13号这个问题,直到最后投票他都还在想这个问题。

录制完后人就不见了,明明之前都会等着他一起去收拾东西的。

“撒老师,何老师好像心情不是很好你要不去看看?”魏大勋凑过来说道。“怎么回事?”整期下来他没有感觉到对方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除了第二次集中推理的时候。

“你今天有干什么吗?”

“我能干些什么……”撒贝宁突然顿住了。

他今天好像的确做了些什么……比如脑子一时糊涂没理清就跟人怼上了还有抱人……

自知罪孽深重的撒贝宁跑去了化妆间找人。

“何老师?”

没人理。

“炅炅老师?”

还是没人理。

“炅炅?”

“嗯?”换了第三个称呼后化妆间里坐着的人终于有了反应。

有了回应撒贝宁也敢凑了过去,何炅已经把妆给卸了,坐在化妆镜前的椅子上刷着手机。实际上只是看着群里消息一条条的冒出。

见人完全没有要抬头理自己的意思撒贝宁试探性地问道:“生气了?”

“没,有点累了而已……”

没办法第一时间分辨出自家何老师到底是不是话里有话的撒贝宁决定先道歉了再说。

“咳,我承认我又被自己迷惑了,听到你的时间线一下子想错了,就没忍住质问了一下……”撒贝宁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着他的表情。

“你哪次不是自己钻牛角尖的,我都习惯了。”何炅依旧连眼神都懒得给他一个。

凉了,不是因为这件事生气。撒贝宁想着。

“我抱了半天没撒手主要是因为魏大勋那小子。”撒贝宁快速说完了这句话。

“嗯?”何炅终于给了他一个眼神,“关大勋什么事?”

“第一次集中推理的时候那小子不是说了句‘凭什么我又能有感情线’吗。”撒贝宁说到这就没再说下去。

何炅很快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撒贝宁肯定知道这只是玩笑话,但就跟两小孩互怼似的,你嫉妒我有的东西还出言怼我,那我一定要拿这玩意在你面前炫耀上几番。那种感觉就跟“就喜欢你看不惯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差不多。

心理年龄加起来不超过三岁实锤了。

“你们俩真的是……”何炅笑着摇了摇头,“加起来不超过三岁。”

撒贝宁见他笑了松了口气。

“不生气了?”

“本来就没有。”何炅碰了碰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真累着了?”撒贝宁问。

“年底了,事有点多。”

撒贝宁很清楚事多的程度不可能只是有点。他除了心疼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他最近也忙,这次录制明侦还是这阵子他俩第一次碰面。

“过年想去哪?”撒贝宁手上使劲给他按摩起来,何炅换了个更加舒适的姿势靠在椅子上,享受着他的按摩。

“不想出去,人多。”

“那就在家里窝着?”

“嗯。”

评论(5)
热度(3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