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松越】关于谁来收键盘

写什么都ooc爆表系列。
抱歉……实在没忍住,六个坑等着填的我还是没忍住开始写段子。
梗来源被关了两天的葱哥说自己收了两天的键盘。
内容全靠瞎编。
圈地自萌_(:з」∠)_
——————————————
要不是队里拦着让风清歌先点了剑纯,被关了两天的落叶听松在看到对面没有ban掉天策的下一秒就要把天策点上了。
“落叶被关了两天了已经忍不住了。”这盘不用上场持风已经跟旁边的阿越闲聊起来。“那是,而且落叶肯定在庆幸终于不用收键盘了,哈哈哈哈。”
“嗯???”耳机里突然传来落叶听松的声音,阿越偏头看了一眼,只见落叶听松仍盯着电脑屏幕但嘴角勾着一抹危险的笑。
知道自己刚刚的话肯定被听去阿越连忙转移话题道:“落叶你待会上场忍着点啊别太浪送了一血啊。”
“怎么可能。”落叶听松表示自己肯定不会送一血。
“将军加油哈。”阿越见话题转移成功默默松了口气。
坐在两人中间的风清歌突然面无表情地唱道:“我应该在后台,不应该在这里。”
敌方奶秀技能被打到真空,落叶听松顺利拿下人头。
“nice啊,将军。”阿越转头便开始吹落叶听松,顺带鼓了一波掌。“那是。”落叶听松十分得意。
风清歌:“队长,我想换位置。”
2:0拿下这一场比赛。
清衣松了口气说:“阿越收键盘。”
“啊?”阿越一下子没能反应过来。
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持风和风清歌也毫不客气地说道:“阿越收键盘。”
终于没有被叫收键盘的落叶听松在旁边笑得很开心。
三个人都已经离开了座位,只剩下了刚刚才反应过来的阿越和笑得不行的落叶听松。
“落叶听松收键盘!”
“啊??”突然被点名落叶听松一脸懵逼。“不是,我刚刚才上了两把啊。”
“以后探梅不想要了是吧?”
“我收我收。”刚刚血战完的将军认命地收起了键盘。
……
“落叶你不是说你不可能送一血的吗?”
“……嗯”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