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多cp】【论坛体】 法学系S老师跟外语系的H老师原来是一对吗

  


  之前说的脑洞https://binzhilan.lofter.com/post/1d0ce0a4_1c75882b4,想了想感觉写论坛体比较好写。应该是么得后续了


  cp众多


  双北 鸥鬼 南北 纬钧 


  ……请不要在意文里所有人的大学都在一个城市里这回事


  私设一下 唐跟周是一个学校的


       ooc预警



  〔H大内部论坛,非学生不可进入〕


  法学系S姓老师跟外语系的H姓老师原来是一对吗


  1L楼主


  如题。


  2L


  诶,楼主你居然不知道吗???


  3L


  我寻思这都开学几个月了,就算是大一新来的也应该知道了啊。


 4L 楼主


 _(:з」∠)_我他妈的确是大一新来的,也的确是刚刚才知道。


  5L


  楼主哪个系的啊。


  6L


  这俩位老师天天都在秀好吗。


  据说当年两位读大学时还没公开时都在秀了。


  7L


  我大一的,不懂就问,大学时期就在秀是什么瓜啊。


  8L


  两位老师大学不是一个学校的,然后撒老师天天跑去何老师学校,当时对外一直宣称是友谊。


  然后被他们朋友灵魂质问了一句


  “这是友谊吗?”


  9L


  莫问,问就是爱情。


  10L 楼主


  实不相瞒……我他妈还是法学系的,开学这么久我只知道撒老师有伴,但不知道是外语系的何老师啊【锤地.jpg】


  我还是前几天下课听到撒老师打电话说:“我下课了,现在去你办公室找你。”才问了一嘴坐在旁边的同学撒老师另一半是不是也在我们学校。


  我他妈才知道他另一半不仅在我们学校还是外语系的老师。


  11L


  楼主你这是刚通网还是2g网络。


  一般最早发现两位老师关系的大一新生不就应该是两位老师所在专业的学生吗。


  12L 楼主


  QAQ哇!我知道我信号不好了,刚刚去问了一嘴舍友,不是法学系和外语系的,全尼玛知道两位老师的关系,知道我是刚刚才知道的时候那表情啊……


  _(:з」∠)_我下回一定提前吃瓜。


  13L


  一下子不知道到底是啥也不知道也不会被塞狗粮好还是知道了天天都被塞狗粮好。


  14L


  磕cp不香吗?


  15L


  香。


  16L


  楼主就是那个村刚通网的小师妹吗?


  17L


  听楼上这话……楼主看起来出名了。


  18L


  噗


  19L 楼主


  ?????不会全系都知道我了吧??????


  20L


  咳,差不多


  21L 楼主


  QAQ哇!我这大学四年怎么过啊。全世界都知道我网不好了。


  22L


  心疼楼主一秒钟


  23L 楼主


  _(:з」∠)_我决定在这个楼里吃瓜,请各位给我传输一下信息。【破罐子破摔】


  24L


  默默举手我也想吃瓜


  25L


  心疼一下小师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瓜论坛里都有不过比较零碎可能不好找,看在你被全系知道的份上跟你科普一下。


  26L楼主


  谢谢师兄(姐)!


  但能不能不要看在我被全系知道的份上才给我补课。


  27L


  搬板凳看看能不能吃到没吃过的瓜。


  28L


  坐等法学系大佬补课


  29L


  首先就是两位老师大学时期就认识了,虽然后来公开时说是大学毕业后才才在一起的,但是据各路知情人爆料,大学时期就在秀了,其中有一点就是楼上说的灵魂发问“这是友谊吗?”


  30L


  哇,绝对是大学就在一起了好吗。据说有次撒老师在何老师社团活动时跑过来找他,何老师对着全社团的人的面说了句“他是我的 cup of tea。”


  31L


  卧槽,流批。


  32L 楼主


  流批!


  33L


  两位老师好像是一起跑我们学校应聘的,应聘上后没住教职工宿舍,直接两个人去外面租房了。


  34L


  两位老师刚来时候的我大一,两位老师学生缘都不差,当时我们打趣他们的关系时两个人还十分的义正言辞说只是合租罢了。


  35L


  这是友谊吗?


  36L


  这是友谊吗?


  37L


  这尼玛绝逼是爱情。


  38L


  我怎么感觉你们把我要说的都说光了。


  那我bb一点别的。


  现在在我们学校读大二的鬼是两位老师的女儿,两位老师代去世的朋友照顾的。很早就开始照顾了,然后鬼高二那年早恋。


  对象还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39L


  楼上你这死亡断开活该被抢完戏份。


  40L


  对对对,当时鬼的早恋对象是我们学校一师姐,现在在读研二。


  而且她俩谈恋爱间接撮合了两对情侣。


  当时真的是笑死。


  41L


  挖槽,这个瓜我没吃过。


  42L


  当时鸥是我们学校的,据说是跟鬼谈恋爱有一阵子后才知道自己居然在跟本校老师的女儿谈恋爱。


  当时两位老师已经怀疑鬼在谈恋爱了,但因为鬼不肯松口,他们不知道另一个人是谁就想着想办法打探。


  鸥就去找她弟弟出主意打掩护。


  43L


  鸥的弟弟是另一个学校的大佬来着,他就想办法替鸥出主意打掩护,怕自己忙不过来还拉了自己一个朋友郭下水。


  44L


  卧槽,你们又抢我戏份。


  鸥这边有人帮,两位老师也找了人帮忙。


  撒老师有个不是我们学校的徒弟你们知道吧。


  45L


  知道,N大校草嘛。


  46L


  撒老师天天喊他小蒲我快笑死了。


  47L


  就那个时不时塑料普通话的校草?


  48L


  (ಡωಡ) 鸥弟弟的朋友郭是B大的校草 撒老师师弟哈哈哈哈哈哈


  49L楼主


  一个没吃过瓜的人的直觉告诉我楼上这句话不简单。


  50L


  楼主的信号终于强了一点。


  51L


  撒老师就拖蒲帮忙看看他女儿是怎么回事。


  然后何老师这边也找了个认识的在校大学生帮忙。


  52L


  为什么要各自找人。


  53L


  大概是因为,人数一样才好谈恋爱吧。


  54L


  ?????


  55L


  哇哦


  55L


  哇哦


  56L


  细节我们也不太清楚,反正最后撒老师他们的确找到了鬼的早恋对象,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两位根本没被迫分开过。


  57L


  不仅鸥鬼没分开过,还撮合成了两对。


  58L


  神仙操作


  59L


  卧槽这瓜好吃。


  60L


  ???这么多人不知道这个瓜的吗


  61L


  毕竟好几年前的事了。


  62L


  鬼那时候才高二现在都大二了。


  63L


  不懂就问,你们怎么会知道这件事的。


  64L


  我也好奇,这不算是私事吗,怎么会成为这么多人知道的瓜。


  65L


  说起这个也是好笑,还是鸥他弟弟周姓男子的舍友爆出来的。hhhhhhhhhhhh


  66L


  对对对,你们要是能去X大的内部还能找到那个帖子。hhhhhhhhhhh


  67L


  我还记得那个树洞贴的题目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兄弟给他姐打掩护结果给自己和另一个兄弟找了伴?】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那个楼主开头就质问。


  〔为什么出主意这茬不拉我非要拉郭,我这个万年老1不配拥有姓名吗?我还是你舍友啊兄弟!〕


  69L 楼主


  我进不去X大论坛,求补课。


  70L


  至今想起来都心疼小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尼玛好笑了。


  71L


  就是当时的楼主 某唐姓男子发树洞贴吐槽,说自己舍友有个姐姐跟老师的女儿谈恋爱找他去打掩护出主意,他舍友还拉了别人一起帮忙。


  结果掩护成功了,还给自己和那个兄弟找了对象。


  72L


  我清楚的记得楼主有段话。


  【我舍友开始给他姐打掩护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件事的,当时他找了另一位兄弟一起帮他姐。我当时还在庆幸跟老师(虽然不是本校老师啊)斗这种事情落不到我头上。没想到啊!我舍友给自己还趁机找了个伴,另一位兄弟更流批直接拐了舍友她姐学校老师的徒弟。重点是 这位兄弟还跟那位老师是一个大学的。整啥呢这是???咋不给我整个对象啊。 】


  73L


  那个楼主非常后悔自己当时没有主动参与。


  74L


  要是参与了,这,人不够分啊……←_←


  75L


  楼上是什么虎狼之词


  76L


  我咋了???←_←


  77L


  我想知道那个楼主是1吗。


  78L


  1不1不知道,当时那个帖子下面有人爆料说 他说自己是万年老1是因为他们玩游戏他扔骰子次次1


  79L楼主


  这个瓜这么好恰的吗


  80L


  这瓜真好吃


  81L


  不知道为什么陈年老瓜也能这么好吃。


  82L


  因为爱情?


  83L


  ?我居然觉得楼上没毛病?


  84L


  没毛病加一


  85L


  没毛病+10086


  86L


  我记得当时鸥的弟弟跟他对象被称作父母爱情?



  87L


  对,叫父母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我突然想起某唐姓男子的帖子里有个情节。


  蒲和齐(何老师找的人)不是被两位老师委托嘛,就你们知道为什么鸥鬼的恋情瞒了很久吗。


  因为这俩人叛变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9L


  鬼团宠没的说了。


  90L


  叛变这么骚的吗


  91L


  后来实在瞒不下去暴露的时候撒老师他们自然也就知道两位叛变还找了对象嘛。


  何老师反应还好。


  撒老师当时气的差点跟小蒲断绝师徒关系。


  92L


  我记得那个帖子里楼主说他怀疑要不是小蒲把郭攻了撒老师可能真的断绝师徒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


  真的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我还记得那个楼主吐槽。


  【我当时听到我舍友说敌方人员叛变的时候还笑了几天,后来一想,不会是我舍友和我另一个兄弟拿美色诱惑的吧。】


  95L


  知道那几位大佬的颜的我怀疑真的有可能。


  96L


  美色当前师父都不是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蓝颜祸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L楼主


  妈呀这是什么惊天大瓜啊哈哈哈哈哈哈


  99L


  我想想还有什么细节啊 


  100L


  我也想想 


  101L


  大佬们有鸥鬼的糖可以吃吗?


  102L


  鸥鬼认识是因为鬼去学校找两位老师,然后鸥见鬼一高中崽模样就上前问了一句。


  103L


  还有就是。那个


  鸥鬼最终暴露是有天鬼说第二天要跟同学去游乐园,撒老师突然就起了疑心,第二天拉着何老师也跑去了游乐园。


  然后就在游乐园一下子逮到了六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据说撒老师一开始看见的是蒲和郭从鬼屋里出来,本来只是偶遇结果又看到了齐和周,就站在原地跟何老师怔了两分钟,然后就看到鬼跟鸥从鬼屋里出来,鸥还一直在安慰被吓坏的鬼。


  104L


  然后两位老师本来想发火的,看到鬼被吓得不轻又开始心疼,鬼又一直拉着鸥不肯放手,结果全在数落另外四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的抓早恋现场硬生生变成了【你不是知道我女儿胆子小吗怎么还带她去鬼屋,你们还先出来了?!】


  105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L


  心疼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108L


  卧槽想象一下四位大佬乖乖听着数落的样子。


  109L


  我真的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L


  我想知道唐姓男子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111L


  因为他听舍友说四个大男人去打掩护觉得好奇就跟着去了啊


  结果一到那发现成双成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单身狗为了不被闪瞎就没进鬼屋在外面等着,结果围观了全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L


  tcl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L


  不行了笑死了


  114L


  tcl 本来就吃三对的狗粮结果莫名还吃了两位老师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7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