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he 甜 安岩视角 有肉

被锁在家门口的后果
    
    我叫安岩,今年大四,为了躲避大学宿舍的喧嚣,好吧就是大学宿舍里太他妈乌烟瘴气了啊,老子虽然是个宅男,但我是有点洁癖的啊。
    
    我和朋友在外面合租了一间房,一直都那么的平静,直到一个小长假的中午我出去倒垃圾…………
    
    一个小长假的中午,我懒得做饭就泡了碗泡面,泡面的汤味挺大的,我又喝不完,就准备出门扔到楼梯道的垃圾桶里。
    
    贪图方便,我没拿钥匙,开着铁门就去倒垃圾,出门的时候往隔壁看了看。
    
    我隔壁住的也是我们学校的,叫神荼,我承认那家伙长得很好看,同级的都说他是高冷男神,但我认为他完全就是在装x!
    
    推开楼道的门,把泡面扔进垃圾桶,我突然听到一声“砰”,铁门关上的声音。
    
    我日!
    
    我速度跑回一看……北风那个的吹啊……他妈的老子的门被风吹上了。
    
    “你大爷……”
    
    默默掏出了手机,今天朋友出去玩了不在家。
    
    “喂,小猪……你什么时候回来?”
    
    “安岩啊,我估计还要两个小时呢,有啥事?”
    
    “没……”我默默的做了个orz。
    
    我日啊啊啊啊,手机只剩下百分之24的电了啊啊啊啊,我怎么撑过两个小时啊。
    
    我打开了QQ,进了班群。
    
    【安岩:我被锁在门外了,qwq】
    
    【xx:怎么了?】
    
    【安岩:出门倒垃圾被锁在门外了,小猪还有两个小时才回来。】
    
    【xx:hhhhhhh,你制杖吗?】
    
    【安岩:不,我持盾。】
    
    【安岩:附近的有人在家吗,求收留啊(T_T)/~~】现在小长假,宿舍都没有人啊( p_q)
    
    【xxx:不在。】
    
    “咔。”
    
    开锁的声音,我靠着墙抬头一看,隔壁开门了。
    
    神荼拿着垃圾出了门,也没关门。
    
    噫……穿便服都这么好看,也不怕我进家门。
    
    一阵风吹过,眼见他家门就要跟我家门一样关上,我眼疾手快的扶住了。
    
    我承认姿势不那么美观啊……可大哥我为什么从你眼神中读到了一丝嫌弃!
    
    说好的高冷呢!
    
    “我只是怕门关上,你进不去。”
    
    神荼拿出了口袋中的钥匙,又放了回去。
    
    当我没说……
    
    我拿着手机默默靠回了墙角。
    
    他关上门的那一刻,我突然想说,哥,你就不能让我去你家坐坐吗,收留一下我啊……
    
    转念一想,我俩好像并不熟……
    
    算了,我还是安静的呆在角落吧……
    
    门再次被打开,神荼看了看我,开口道:“你要不要进来?”
    
    我当时是非常想拒绝的,但是!我看了眼下降的电量,最终屈服了【划掉】,答应了。
    
    然后,这他妈成了我……后悔一生的决定!咳,好像也没那么后悔。
    
    神荼家很干净,我坐在沙发上老感觉不对劲,“那个,有充电器能借我吗?”
    
    “那。”神荼指了指沙发旁边的插座。
    
    手机充上电的那一刻,我感觉获得了新生啊!
    
    感动的想哭。
    
    神荼回房间了,我打开了QQ。
    
    【安岩:重获新生啊。(表情:我哇的一声哭了)】
    
    【xx:进门了?小猪不是还要两个小时吗?】
    
    【安岩:被邻居收留了。】
    
    【xxx:卧槽,安岩你邻居男的女的,要小心啊。你这种受很招人喜欢的啊!】
    
    我捂脸,班群为什么还是这么污!有老师在里面的啊,你们收敛一点啊!
    
    【安岩:你走。】
    
    【xx:我不走(表情:强忍眼泪)】
    
    【安岩:你不走我走。】
    
    是在下输了……
    
    手机突然抖动了一下,我点开一看,发现是蛮熟的一网络朋友。
    
    【沈图:看你空间怎么了?】
    
    说实话,每次看到这名字我总有种违和感。
    
    【安岩:……orz出门倒垃圾被锁在门外了。】
    
    【沈图:二货。】
    
    我脑子一抽,又想起来当初神荼对我说的那句二货……
    
    那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也是我和他第一次见面。
    
    当时我很作死,然后神荼就说了一句二货。
    
    所以说我为什么说他根本不高冷,他完全就是在装x呢!
    
    就是因为这个啊,要是真高冷他不应该直接走开嘛,二货是个什么鬼啊。
    
    【安岩:你走(表情:忍住眼泪)我现在只能在隔壁家避难啊!】
    
    【沈图:你同校的那个?】
    
    【安岩:是的(表情:忍住眼泪)装x青年啊!】
    
    “啪嗒。”
    
    我好像听到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算了,不关我的事。
    
    【沈图:刚刚手机掉了……】
    
    【安岩:hhhhhhhh】
    
    【沈图:你为什么说他装x?】
    
    【安岩:(ノ=Д=)ノ┻━┻别说了,第一次见面就叫我二货,高冷个屁啊!】
    
    【沈图:&*whbeueicn】
    
    【安岩:Σ(っ °Д °;)っ诶?】
    
    【沈图:刚刚手机抽了。】
    
    (后来我才知道,这块是他看到我回复手抖了……手抖是病,要治。)
    
    【安岩:hhh,说实话我是不是也可以装x,变成高冷男神啊╮( ̄▽ ̄)╭】
    
    【沈图:你的二货本性掩饰不了。】
    
    【安岩:我竟无言以对……】
    
    【沈图:你讨厌他?】
    
    ……我愣了一下,讨厌谁?
    
    神荼吗?
    
    【安岩:你说我家隔壁那个?】
    
    【沈图:恩。】
    
    【安岩:不。】
    
    【安岩:我想,我可能喜欢他。】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她妈的就像那帮言情小说里的小女生那样开始注意神荼。
    
    可能是第一次见面时他叫我二货吧……
    
    我知道我这样在正常人看来很不正常,可TM老子控制不住啊怎么破!
    
    沈图好久没回我。
    
    【安岩:你是不是也觉得我不正常……】
    
    【沈图:(语音)】
    
    我点开语音。
    
    “二货。”
    
    我丢,我他妈怎么好像听到了神荼的声音……
    
    一定是错觉。
    
    “安岩。”
    
    诶?!卧槽,大哥,你什么时候到我身后的。
    
    神荼拿着手机,在屏幕上按了几下。
    
    我手机一震。
    
    【沈图:我喜欢你。】
    
    ……我擦勒,什么节奏。
    
    我下意识的看向神荼,神荼却不自在的把头偏了偏,没敢看我。
    
    【安岩:……你发错了?】
    
    【安岩:我靠,我家隔壁的那个好像傲娇了……】
    
    神荼突然看向手机,然后略显无奈的看了我一眼。
    
    我丢……你那什么眼神啊。
    
    神荼在他手机屏幕上点了一下。
    
    “二货。”
    
    ……我靠……这音怎么这么熟悉。
    
    为什么跟刚刚沈图发给我的语音一模一样。
    
    而且刚刚神荼的嘴根本没动啊……
    
    再怎么智障我也反应过来了,我靠……这两个是一个人?
    
    知道到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我靠靠靠靠,当着人家的面说人家坏话被发现怎么破!
    
    我脑子飞快的运转着,想着一切逃走的可行性和成功率!
    
    等下,我重点好像不对!
    
    啊喂喂,神荼你干嘛?!
    
    “你干嘛?!!!”
    
    我怎么好像从他脸上读到“干你”两个字。一定是错觉。
    
    妈的我好污……
    
    我被神荼压在沙发上,双手被他拉高压在头上方,他一只脚站在地上,另一只跪在我双腿间。
    
    反正要多污有多污……
    
    “你大爷,放开我。”
    
    “不放。”
    
    ……卧槽,你TM还真当自己霸道总裁啊!
    
    我一怒,一个用力起身,他估计没想到我会这么用力,一下子我们俩的位置就这么调换了。
    
    我跨坐在他身上,麻痹怎么感觉更污了。
    
    有些底气不足的说道:“靠,凭什么你压我!不应该我压你吗?”
    
    我好像从他脸上读出了“你想太多”几个字……怎么感觉贞操要不保了。
    
    ——END——
【置顶ao3链接欢迎你】

评论(8)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