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he

“东西带来了?”
   
    “恩。”神荼淡淡应道。
   
    “你比我那儿子争气多了,给我吧。”原本背对着他的老人缓缓转过身。
   
    “我要问你些东西。”神荼向后退了一步。
   
    “你要问什么?”和珅看了看他手中的荷鲁斯之眼,双手撑着拐杖,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我家人……真的是被吸血鬼所杀吗?”
   
    “自然。”
   
    神荼没有说话,荷鲁斯之眼让他回到了过去,自己和弟弟的那段对话自己从来都不记得,却下意识的说出了那个单词。
   
    父母的那段争执他也没有听过,父亲到底保管了什么东西,竟然能让母亲那么紧张。
   
    放下和珅打来的电话,神荼觉得,自己一直以来好像忽略了什么。
   
    比如,自己家为什么会被吸血鬼盯上,自己修炼停滞不前时,连师傅都束手无策,和珅竟能帮他炼化体内异能。
   
    如果荷鲁斯之眼是让他回到了过去的记忆中,可为什么他听到的一切却根本不记得。
   
    他一心想着为父母报仇,和珅告诉他他能帮他找到真相。
   
    是他让自己半夜去拦截那路414,并且告诉他只救那个大学生,也就是安岩。
   
    和珅明确的告诉他,安岩对他找到家人有帮助。
   
    接近后他才发现安岩身上有郁垒之力。
   
    和珅也并不是无条件的帮他,他让他找一个东西给他——他手中的荷鲁斯之眼。
   
    ……很不对劲……
   
    “可以给我了吗?”和珅有些不耐烦了,神荼把手中的荷鲁斯之眼递过去。
   
    和珅碰到荷鲁斯之眼的那一刻,神荼召唤出了惊蛰,用力向他刺去。
   
    和珅眼神一凛,将手中的拐杖甩向惊蛰,不仅挡开了这一击还将神荼震得退后了几步。
   
    神荼没想到他手中的拐杖能挡下惊蛰,此地不宜久留,正准备使用瞬移逃走,胸口却传来一阵剧痛。
   
    受不住的捂着胸口,原本就白的脸因为剧痛更加惨白,和珅拄着拐杖,慢悠悠的走过来。
   
    “你干了什么?”
   
    和珅冷笑的看着他,“我不过是在帮你炼化异能的时候动了点手脚。”和珅动了动手指,神荼感觉胸口更疼了。
   
    神荼尝试着使用灵能,却发现体内灵能不受控制的往外排,致使他周围都是一层蓝色。
   
    一丝灵能被荷鲁斯之眼吸收。
   
    “既然,你想知道真相就告诉你吧。”神荼瞪大了眼睛。
   
    安岩突然感觉脑袋剧痛,接着就听到了这句话。
   
    一看才发现,上次不知怎么就同丰绅一同视角时看见的老头正在低头“看”着他。
   
    ……不,不是在看他……
   
    他现在好像只是一个被人握在手里的物品,而那人是……神荼!
   
    熟悉的灵能让他一下子认了出来,卧槽你大爷你不是在埃及吗?
   
    和珅饶有兴趣的看着痛苦的神荼,“你父亲其实是T.H.A的人,而我是F.A.M.的人。”
   
    T.H.A.和F.A.M.是对头 。
   
    “当年,你手中的荷鲁斯之眼可是我们F.A.M.的,没想到被T.H.A.的一个叫琼斯的人拿走了,没想到后来竟然到了你父亲的手上。我们派人去欧洲,没想到拿东西已经不在你父亲手上了,你父亲不肯说,我们便杀了他。我看你有用便留了下了,篡改了你的一些记忆。”
   
    卧槽,你大爷……这么毒。安岩想。
   
    下一刻安岩的意识突然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捂着额头,“安岩,你没啥子事吧?”
   
    安岩摁着太阳穴,企图让疼痛轻一点,“赶紧掉头去翠屏桥那边的别墅。”“什么?”“别问为什么了,快点!”
   
    江小猪见安岩这样,立刻让司机往那个地方开。
   
    从飞机上下来后,龙傲娇允诺贝爷和他们分道扬镳,他和江小猪就打车回去。
   
    还好回去的路经过翠屏,他们现在刚过翠屏没多久,2-3分钟应该能到的了。
   
    上回突然就和丰绅殷德同视角后,他让小猪去查了一下那栋别墅,他应该可以确认神荼和那个老头所在的地方就是那。
   
    神荼,你给我撑住啊。
   
    听完和珅讲得一切,神荼才知道自己当初就不应该相信他,他现在只想杀了他,可是灵能的外泄加上胸口的剧痛让他根本动不了。
   
    自己好像……真的必死无疑了……真的是对不起那个二货,不仅把他拖下水还连累了他。
   
    “砰。”一阵巨响伴随的是一束红光打烂了围墙,和珅转头去看那的情况。
   
    这一分神,让神荼瞬间好受了许多。
   
    “神荼!”
   
    听到熟悉的声音,神荼心里一慌,安岩连忙运起全身气,对着和珅连发几枪。
   
    和珅因为还在折磨着神荼,一下子的变故让他未能及时反应。
   
    连忙拿拐杖挡住,这一次却没能挡住,你能打住一枪,挡不住另外的几枪,更何况神荼拼尽全力给了和珅一刀。
   
    和珅被重创,抹了抹嘴角的血,冷笑了几声,拐杖在地上敲了几下,变成一团黑雾不见了。
   
    神荼因为灵能外泄,刚刚又是全力一击,险些站不稳,安岩连忙过来扶他。
   
    “你怎么在这?”
   
    “你大爷,我还想问你呢,你丫不是还在埃及上空耍帅独自一人去移金字塔吗?怎么跑这来了。”听到神荼质问的语气,安岩火了。
   
    “你丫的非要一个人去移吗?我们一起帮你移开在一起走会死吗?你丫整天耍帅,到底想死几次啊。你知不知道老子担心死你了啊!”
   
    说了一大堆,神荼突然笑了,安岩愣住了。
   
    “二货……”
   
    ——END——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