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哨向AU】Soldier(1)

→_→差点忘记了→_→
链接等我用电脑时弄一下,这样你们也好翻。
引子你们可以翻我主页
OOC是我的,脑洞是我的。
荼爷也是我的。【划掉】
不想say英语渣天天都在担心英文打错。
引子:https://kylin2wuxie.lofter.com/post/1d0ce0a4_988d4e2
——————
1.
    
    “安岩,你到哪了?”“还在车上呢,你可以啊,竟然成了THA的内部成员。”“你也不看看我做了多少任务啊,安岩要是你来肯定可以直接成为内部成员的,你精神力那么高。”
    
    安岩往后一靠,有些无奈的说道:“算了吧,精神力高的又不是很少。”
    
    “没事,你过来吧。”
    
    “行,卧槽!”
    
    公交一个急刹车,安岩由于惯性向前一冲,撞上前面的椅背。
    
    “安岩,你没事吧。”电话那头江小猪焦急的问道。
    
    “没事,突然急刹车了。”
    
    安岩往窗外看去,突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几辆黑色的车子挡在了公交前面,很明显是故意拦截公交车的。
    
    “安岩,安岩……”
    
    “小猪,我可能遇到麻烦了。”
    
    车上走下来几个人,安岩发现这几个人都是哨兵,而且车上还有几个向导。
    
    五个哨兵,两个向导,安岩看见了几人衣服上异常明显的“FAM”,与THA略显低调的行事作风不同,FAM特别高调,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
    
    公车上只有他一个向导,安岩突然想起来一件事,顿时想打死自己。
    
    FAM最近在翠屏山这一带活动频繁,THA还没能抓现行,所以除非是很强大的哨兵和向导,一般只有常人才会走这,因为FAM不对普通人下手。
    
    “小猪,我在翠屏山这,有FAM的人。”
    
    “卧槽,安岩你撑住啊,好像神荼刚好去那边出任务了,我去联系一下。”
    
    “啊?”
    
    神荼?安岩觉得这名字挺耳熟的,好像江小猪一直再跟他说神荼很牛逼的。
    
    切,能牛逼到哪去。
    
    不过现在安岩必须在神荼来之前保住小命。
    
    安岩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对那几个哨兵进行精神暗示,让他们误以为要攻击彼此。
    
    安岩转念一想,他并不知道自己能否突破几个哨兵的精神屏障,而且车上有向导,他不知道这几个哨兵中是否有与这两个向导结合的。
    
    如果有,那哨兵的精神屏障更难突破。
    
    几个哨兵已经走向车子,安岩来不及多想,直接给他们精神暗示,前三个很容易就突破了屏障,让他们以为自己是要攻击自己人。
    
    剩下两个不出所料,屏障比前三个更加牢固,安岩废了点力才突破屏障。
    
    可是很快,在车内的两个向导发现了与自己结合的哨兵精神屏障出现异常,立刻给哨兵加固。
    
    时间一点点过去,两个已经不受他精神暗示影响的哨兵拉开了扭打在一起的三人。
    
    安岩额头开始冒冷汗,这样下去他死定了。
    
    难道只能屏蔽他们的五感了?
    
    安岩并不想这样做,每次这样后他都会虚脱,要是不成功还虚脱了就惨了。
    
    这种时候只能拼了,安岩集中精神寻找着两个向导精神屏障弱点,破除屏障后他连忙对神经系统攻击。
    
    不同于普通向导只能精神暗示,他却可以暂时性的使哨兵的五感屏蔽,使向导的神经系统暂时瘫痪。
    
    并不是对所有人都可以,前提是他可以破除那向导/哨兵的精神屏障,两人精神力级别相差太多也不行,如果是同时多个人,屏蔽的时间会下降,成功率也会下降。
    
    而且他每次这样做,很快就会虚脱。
    
    安岩曾经想过如果对方比他精神力低,他又全力,会不会造成对方的神经永久性的破坏。
    
    不过他一直没有试过。
    
    挺顺利的就让七人暂时失去了攻击性,他现在没什么力气了,车上的普通人早就跑了,扶着椅背很勉强的站起来,突然传来脚步声,安岩暗叫不好。
    
    那人出现在车厢内的时候安岩愣了,来人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短袖外面是皮夹克,衣服上没有“FAM”的标志,安岩猜到估计是江小猪口中的神荼了。
    
    安岩第一反应是……长得比我还帅,呵呵。
    
    “神荼?”
    
    “走。”
    
    神荼一过来就拉着他往外走,安岩一被拉,腿软的差点站不稳。
    
    “英雄,有话好好说!先别扯我!”
    
    神荼没有放开他,安岩在他脸上看出了一丝不耐烦。
    
    蓝光一闪,安岩发现自己已经不在车厢内了,而是到了一旁的山上。
    
    “卧槽,你这招很酷诶,教下我啦。”
    
    神荼直接就走,安岩跟了上去,他现在走路还是勉强可以的,依旧不死心的嚷嚷,“我说真的,就教下我嘛。”
    
    神荼猛地停下转身,抓着他的手腕一扭,力气大的很,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扭的整个人几乎是背对着神荼了,安岩甚至听到他手腕的骨头发出的咔咔声。
    
    “我不说了行不啊!”
    
    僵持了一会,神荼见他真的不说了才放开了他,继续走。“跟着。”
    
    安岩揉着手腕,跟在他后面。
    
    “疼死我了……”明明看着不比他强壮到哪去啊,怎么这么大力。好疼啊qwq 。
    
    他现在啥都不敢说了,就怕说个什么再惹怒前面那座大神,他就挂了。
    
    就这么一前一后走了半天,附近的环境很好,安岩甚至突然有种他和神荼在约会的错觉。
    
    妈的,这什么鬼脑洞。
    
    安岩把胡思乱想抛出脑外,呵呵……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和这座大神约会了,谁知道什么时候被干掉啊。
    
    然而flag这种东西立来就是为了破的!

——————

第二章

评论(1)
热度(53)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