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军火
依旧强行点题系列→_→
本来想写凌李的→_→后来想起自己没看过的剧写出来的绝对ooc到爆炸
→_→┐(─__─)┌
╮( ̄▽ ̄)╭专注he三十年请放心食用。
cp:楼诚,台丽╮( ̄▽ ̄)╭
所有人都没死╮( ̄▽ ̄)╭就这样hh
有bug的话不许打我⊙▽⊙

【楼诚向目录】(160122)

————————————

“组长,毒蛇发来电报。”
“拿来我看看。”明台接过郭骑云手中的电报。
“后天晚八点,大批日本高级军官在吴淞口港口处一艘船上聚会,毒蛇要求我们混上船安装炸弹。船上有一批军火,毒蛇要求拦截下来,为我们所用,如果无法拦截,一并炸毁。”
“你和曼丽去打探一下情况。”
“是。”
明家。
大姐又带阿香去苏州了,留了几天的菜,阿诚和明台轮着做饭。
今天轮到明台做饭。
三个人坐在饭桌前吃饭,明楼和阿诚再度开始实力放水。
“阿诚,后天的聚会安排好没。”
“都安排好了,八点钟军官登船,八点半在船舱二层开始聚会。”
“安保工作呢?”
“安排好了,四点钟开始有人巡逻,一个钟头换一次人。”
明台专心的吃着自己的面,忍不住暗自吐槽,你们就不能直接跟我说吗,任务发电报就算了,这种线索直接跟我说不好吗!!现在家里就他们三个啊!!
“那批军火呢?”明楼压根不知道明台在吐槽他们,继续说道。
“六点钟左右会运下来。”
明台用力一吸,故意发出了很大一声声响。
“明台,说了多少次了,吃饭时别发出声音。”
明台笑着看着他,“大哥,那你也别说话啊。有事吃完饭说嘛。”
明楼把筷子一放“你小子,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老子给你传消息呢,你这个态度。
阿诚低头吃面,表示不关我的事。
“你不敢。”你打断我腿谁去出任务啊。“大姐是不是后天回来啊。”
“阿诚你到时候做份夜宵送到我书房,明台你还是好好练练你的厨艺吧。”
起身走回了书房。
明台夹了口面,嘀咕道:“明明挺好吃的嘛,自己不会做还说我。要不是看他是我大哥加上司,有时候真想嘣了他。”
阿诚低头憋笑,明台对他说道:“阿诚哥,你别给大哥做夜宵了,大晚上吃夜宵容易胖!!”
最后一句有意的放大了声量,随即一声很响的关门声传来。
阿诚和明台对视一眼,都没忍住笑了出来。
……
阿诚推开书房的门,“大哥。”
明楼抬起头,发现阿诚手上并没有拿着东西。
“夜宵呢?”
阿诚用指背搓了搓上唇,掩饰自己的笑意。“大哥,我觉得明台说的挺对的,吃夜宵……对身体不太好。”阿诚忍着没把容易胖说出来。
“你啊。”明楼对明台有方法,但对于阿诚他真的是束手无策。“被明台带的越来越没规矩了。”
“我实话实说而已。”阿诚偏了偏头。
“我真的是越来越拿你没办法了。”
明楼起身,走到阿诚身边。
“没夜宵吃,吃你吧。”
……
明台悄悄出了家门,没跟明楼和阿诚说,因为他知道,他现在去说的话会死的比较惨。
到了面粉厂后,开始给郭骑云和于曼丽二人布置任务。
“我们五点钟左右,趁着他们换班混进去,然后曼丽和我想办法混到船上,郭骑云你就在六点左右打晕运军火出去的人,自己伪装成运军火的人,把军火运走。”
“明白。”
……
顺利的混上船,明台和于曼丽各偷了一套服务员的衣服穿上。
“明台,我们俩像不像穿情侣装啊。”
同一款式的衣服,两个人穿上后站在一起真的很像穿情侣装。
明台笑了笑,没有回答她的问题,“曼丽,这次任务之后,你陪我回家一趟吧。”
“诶?!”
“反应这么大干嘛,不想啊?”明台撇了撇嘴。
“不是……”
“我大姐最近催我催的紧啊……”
“你大哥和你二哥呢?”
“呵呵,他俩自产自销了。”
……
“大哥,任务顺利完成了。”
“很好。阿诚你准备一下,76号估计要来人了。”
“是。”
……
“一群废物,我不是让你们加大了安保力度和排查可疑人员的力度吗!为什么还会出这种事情。”
明楼把书狠狠地甩在地上,站着的几人忍不住往后缩了缩。
明楼用手指着他们,“你们赶紧给我查,要是查不到要你们好看!出去!”
“是。”
“大哥。”阿诚见所有人都走出了办公室后,拿了衣架上的衣服给明楼。“回家吗?”
“嗯,阿诚啊,我感觉我都快要精神分裂了。”
“知道你辛苦了。赶紧回家吧,明台不是说明天要带女朋友回家吗?”
“这小子真是……”
……
第二天一大早,明台就跑出去接人了。
把于曼丽接回来后,出来开门的是阿诚,阿香在里面做饭。
“阿诚哥。这是于曼丽。”
“你好。”
于曼丽紧张的手都不知道往哪放,突然想起出任务那天明台说他二哥和大哥自产自销了,脑子一抽就说了句:“大嫂好。”
这下子三个人都愣了,于曼丽连忙改口,“不是不是,阿诚哥好。”
“你们先进来吧。”明楼站在阿诚身后说道,阿诚连忙让开让两人进来。
“干的不错。”明台悄悄跟于曼丽说了句,“哪里不错了啊!”于曼丽瞪着他,“放心,就冲你这句大嫂,我大哥对你的影响就不会差到哪去。”
“真的?”
“那是,而且我们家是我大姐说了算的。你不用怕他。”
“哦。”
end
——————————
⊙▽⊙曼丽小天使对阿诚的一句大嫂就把蟒蟒搞定了hhhh⊙▽⊙

评论(9)
热度(54)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