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楼诚】【凌李】

【关键词:酩酊】
强行点题系列→_→看完李熏然cut就有这个脑洞了,心疼死我家熏然了。
有些时间线改了。
→_→放心甜的【楼诚向目录】(160123)
————————
凌远第一次见到李熏然是在薄靳言家里。
他和薄靳言算是朋友,虽然他很不想承认有这么一个装逼的朋友。
薄靳言从美国回到潼市,就一直想找他聚聚,但他一直没空。
好不容易有空了跑到薄靳言这里,结果却在看他造什么分尸工具。
“我说,你需要这么敬业吗?你还要造个一模一样的。”凌远看着那个工具问道。
薄靳言摘掉了防护镜,道“要准确推理一个犯人的作案手法和心理,就……”
“行行行。你别说了。”
敲门声响起,薄靳言头也不回地说道:“进来。”
“薄教授。”
凌远听到声音转过身,刚好和来人对上视线。
长得很好看,凌远对他第一印象是这个。不同于院里那帮女护士追的那些偶像剧里的男主,李熏然更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这位是b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薄靳言自觉的当起介绍人。
“你好,我叫李熏然。”“凌远。”
李熏然看到薄靳言制造的工具,凑过来看,凌远让了个位置给他。
“这就是那个分尸的?”
“样子和结构上不会差太多,但以嫌犯的智商废弃的材料肯定要比我的多。”
“这些算得上国家管制刀具,可以从这里查起。”
“没错。”薄靳言肯定的点点头。
“我现在就去。”
李熏然急匆匆地就离开了,但没过几秒又跑了回来,面带着点窘色“薄教授,这个给你。”
凌远装作很仔细地看着分尸工具,实则是为了不让李熏然看到他的笑容。
他突然感觉李熏然刚刚的样子很想他曾经养过的一只猫犯迷糊时的表情。
……
第二次见面是在医院。
凌远正准备下班回家,被一个穿着便服的男人拦住了。
“有事吗?”
“医生,我朋友过来换药可是找不到护士,能帮个忙吗?”
凌远看了看时间,现在正好是晚饭时间,可能护士刚好去打饭了,凌远想着自己不急就答应了。
没想到见到了一个熟人。
李熏然听到开门声抬起头,愣了几秒。
他偏了偏头对带凌远来的人说道“你怎么把人家院长叫来了!”
“副队,我不知道啊。”
“没事,我刚好有空。你先出去吧。”
那人看了李熏然一眼,李熏然点了点头,他才关上门走了出去。
凌远找齐药和绷带,在李熏然旁边坐下了,一点点的解着李熏然衬衫的扣子。
李熏然觉得有些尴尬就想找话题,“你不是肝胆外科的吗?”
“包扎换药是必学的。”
李熏然摸了摸鼻子,不再说话。
凌远把李熏然的衬衫脱了下来,肩膀上的绷带渗出些血,“怎么弄的?”
“抓人的时候被砍了一下。”李熏然毫不在意的说道。
凌远不说话,开始解绷带。
绷带缠了几圈在腰上,凌远要把手够到李熏然腰后,每次这样凌远都靠的很近。
李熏然有些不自在,耳根有些泛红。
……
第三次见面,李熏然并不好。
身上多处中枪,在美国时弄得,稳定了李熏然便不肯待在美国,执意要回来。
凌远听到消息就过来病房了,他来的时候李熏然正在和一个女人聊天。
明显心情很好,凌远却有些不舒服。
女人见凌远来了,就跟李熏然说了几句后离开了。
“你喜欢她。”凌远看着李熏然说道。
李熏然很勉强的扯出一个笑容,“连你都能看出来。”
“干嘛不去追。”凌远认得那个女人,是薄靳言的助手,薄靳言喜欢她不过爱面子一直没说。
让别人去追朋友喜欢的人实在是不厚道,但凌远这个时候想的只是李熏然。
“我一直都在怀疑她是不是早就看出来了,却一直装作不知道。”
……
薄靳言终于决定要告白,叫了好几个人帮他谋划,其中就有凌远,凌远发现另外几个人里有李熏然。
他不是喜欢那个女的吗?
那晚在酒吧的告白很顺利,李熏然还唱了首歌祝福他们。
凌远看得出,李熏然并没有表面的那么淡定。
告白后,薄靳言和简瑶跟几个朋友喝了起来。
凌远在角落里找到了李熏然,他已经喝的有点醉了。
凌远想伸手拿过他的酒杯,却被躲开。
“你伤刚好别喝那么多。”
李熏然继续喝,凌远看不下去的拿走了酒。
“你既然这样为什么当初不追她。”
“她不喜欢我,她从小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我都看得出。”李熏然苦笑。
……
第二天李熏然醒的时候头很痛,发现自己不是在自己家里的时候第一反应是看自己的衣服。
“把这个喝了。”
凌远端着碗东西走进来,李熏然问也没问地乖乖喝了。
“你昨晚喝醉了,我就把你带回来了。”
李熏然低着头喝东西,凌远突然叫他。
“熏然,我们试试吧。”
“什么?”
“在一起试试。”
……
“行。”

评论(3)
热度(64)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