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楼诚深夜60分】致我曾经爱过的明楼。

全篇ooc慎入!!
曼春视角!!
真的全篇ooc!!!
你们慎入啊!!!!!
甜的放心╮( ̄▽ ̄)╭
设定是wuli曼春听了明楼的话收手了,叛变到共党了,但身份还是76号处处长。
叛变是在阿诚中枪前。【楼诚向目录】(160123)
——
我叫汪曼春,76号情报处处长,然而我的情报没几条是准的简直日了狗!!
我曾经爱过一个人,叫明楼,他是我师哥。
不过我们家和明家有仇,我师哥他大姐不允许我们在一起。
尼玛,他和他二弟被他大姐安排去了巴黎,完全没有异议。话说,这种情况不应该是我师哥带着我私奔吗!!
日月木娄你个姐控!!
几年后他回来了,一回来就跑过来看我,我那时候对他还是余情未了的。
从76号出来,我就挽着他手臂跟他在路上走,阿诚开着车跟在后面。
不知道为嘛,我一直感觉……阿诚会失误踩下油门,所以……我他妈赶紧上了车。
后来我们汪家举办个聚会,我师哥也来了。
……还在厕所把我派去的人杀了!尼玛你知道那是我派去的你杀嘛杀啊!
刚杀完没多久,他大姐来了。
明镜在我家一通说,搞得我们家很没面子,我就忍不住回了几句。
结果师哥他竟然凶我!!!你个姐控!!!我他妈当时就感觉我对他已经快没感觉了!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明镜要走,师哥他叫了声“阿诚。”,阿诚立刻说道:“大姐我送你。”明镜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还真听明楼的话啊。”
……为什么……我老感觉哪里不对劲呢。
后来政府举办了一个和平舞会。
师哥也参加了。
开始之前阿诚拿了件首饰过来找我,说是我师哥送的。
我师哥他好像不是这种会送礼物的人啊,我当时有点疑惑但还是很高兴的收下了。
后来我才知道,这首饰是阿诚买的,我师哥见都没见过!卧槽日月木娄你还有脸说你的眼光没错!
我和师哥在房间里聊天的时候突然一个小孩推开了门,这情节怎么这么像女主和男主调情时,女二带着小孩过来说是男主的呢。
后来我才发现……我不是女主而是女二!!!
阿诚被师哥叫去和南田跳舞,我就和师哥坐在远处观望加聊天。
我怎么感觉有点冷呢。
后来,师哥找我谈了几次,劝我不要再给日本人做事了。
当时叔父已经死了,我一女的无法与76号里其他人抗衡,而且南田开始不信任我,我就答应了。
师哥让我陪他演场戏我答应了,我在南田开会时装不舒服顺利的让师哥有了不在场嫌疑。
师哥开会时我又去假装告诉阿诚这个消息,阿诚在上去告诉师哥。
……我才不会说阿诚告诉我师哥的时候凑得超级近害得我以为他们亲上了。
南田死后,有次我去送资料出来阿诚正好拿着一大沓东西进去,我关门之前听到我师哥说:“阿诚,你伤还没好就般这么多东西,把衣服脱了我看看你伤口有没有裂开。”
我当时就有种很诡异的感觉,但说不上来。
之后梁仲春找我说过一次话,他说:“我怎么感觉明楼和阿诚的关系有点不对劲啊。”
我瞬间就觉得梁仲春真相了……
我师哥可能跟明镜说了我现在的身份,所以她对我态度好很多了。
有次我借口去送文件到我师哥家里,坐在楼下的沙发上等。
结果我看见我师哥和阿诚从同一个房间里出来!!!
尼玛我感觉我被闪瞎了好吗Σ(っ °Д °;)っ
从此我他妈就走上了一条被闪瞎的道路。

评论(7)
热度(56)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