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唠叨一下

最近剑三耍的很爽。
(。・ω・。)ノ♡电五姨妈一只50+的秀萝,俩功法一起抓,可奶可DPS
今天刷个副本。
那副本简直哔了狗,我和我亲友【一gay帮的】去刷,有个地方一群怪,他一下子冲进去,我奶的速度比不上他掉血的速度,于是乎……他挂了。
我跑开了,然后换心法,一个个远程的虐。
还有个任务,炸一怪,我俩开始没看仔细任务,跑上去刷,才发现……那个怪我俩50级的看不清他多少血,死了n次,我后来去查攻略,俩方法一炸二70+级过来暴力刷过去。
我俩不懂炸啊,他死还好我还能原地拉他,我死了……我俩都得从起点跑来。
……最后我找我师傅了。一军娘暴力刷过去了。

有个地方是三个小Boss站在那的,第一次我师傅直接刷过去了没看清boss说啥,第二次和亲友刷。
我是个奶,所以站的远远的,然后……
我看清3boss的所有对话。
对话……我无法还原。
但是……一股浓浓的四川口音!
什么巴适咯,最后一个字是撒。啥的。
😂😂😂别问我咋造的,刷勇漫的时候江小猪说过这些话。

评论(8)
热度(1)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