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一个有毒的段子】【ooc慎入】【策藏】

【下午上游戏要饭又碰到了一个土豪的花萝。我懒得想名字了就用体型带过】(ԅ(¯ㅂ¯ԅ)垂耳兔x儒风叽)
大战打完安岩神行回了扬州交任务。
扬州日常区在往前走一点就是要饭一条街,插旗的打架的要饭的撩妹的都有。
近聊被要饭的刷了屏,安岩也不是没要过饭,当年小白的时候还被师傅坑过来让他自绝,然后师傅在一旁要饭。
当时刷的白字是【秀萝萝没钱埋徒弟了QwQ,求好心人施舍。qwq】
他就躺在地上看天,扬州的天……(눈_눈)跟别的地图没啥区别。
他有时候交完大战兴致来了也会刷几条,但也就当个消遣,毕竟要饭也不是那么好要的。
安岩想着接下来没啥事可做,就找了个地方站着加入了要饭大军。
要饭时刷的白字都挺奇葩的,为了引起土豪的注意嘛_(:з」∠)_
像什么【喵哥要饭给钱就给操】【毒萝萝没钱回苗疆了qwq】……
安岩也不知道发啥,就随便打了一段话。
中途还有人m他说【(눈_눈)你个人傻钱多的二少来抢我们饭碗干嘛】
安岩表示……你这句话我都不认同 。
安岩就喜欢这个时候乱点,看人家的焦点对象是谁。
说白了就是无聊。
一点点到了旁边的一只军爷,穿着儒风校服,群里妹子整天嚷嚷着要撩的垂耳兔。
一点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安岩瞬间尴尬了……
想着说不定对方会切走目标,结果过了一会对方也没换目标。
两个人僵在那。
神荼回到电脑桌前看到的就是他和一个二少在对视。
他估计是离开电脑前不小心点到的。
回来后见二少的目标没有从他身上移开,神荼想了想还是打了个问号过去。
安岩听到密聊的声音一看……
(눈_눈)难道人家在挂机????一回来就看到他盯着自己看??真他妈的尴尬_(:з」∠)_
安岩思考了一下自己要不要装作挂机,结果手一抖向前走了一步。
(눈_눈)哦豁,这下装不了了。
安岩只得敲了个【军爷】过去。
打好下一句正准备发过去,安岩发现自己卡了一下。
鼠标一晃手一抖,安岩把近聊一只喵哥喊的【给钱就给操】复制了下来,好死不死的摁了回车键。
wtf!!!
【军爷军爷我手贱复制错了。】
安岩急忙向对方解释。
神荼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等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点了对方交易。
安岩看着屏幕上跳出对方请求交易的消息有些懵逼。
【军爷就算你给我钱我也不会给你操的啊】
……有点不对。
【不是!你不用给我钱】
【也不对!】
【……】
【日狗我的手怎么就这么贱呢。】
神荼看着安岩一连刷了几条,有些想笑,他能想象出这人在电脑后抓狂的样子。
【恩。不操】
……妈的怎么感觉更怪了。
最后没有交易成,神荼问安岩去不去截图,安岩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神荼邀请他同骑,安岩点了同意。
_(:з」∠)_于是乎大庭广众下,一只垂耳兔把一只儒风叽带跑了,闪瞎了广大要饭的单身狗们。
【(눈_눈)没天理了,狗策/黄鸡都有情缘缘了。我还没有。】


评论(3)
热度(41)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