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温馨三十题】(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临近考试,安岩约神荼去外面复习。

美其名曰要神荼帮他复习,实际上是他想跟神荼独处,至于为什么不在家里。

安岩想干一件事很久了。

安岩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KFC,神荼已经坐在那了,桌面上摆着书,除此之外没有别的。

安岩看到他没买饮料松了口气,也不知道神荼怎么能不买东西就坐在这的,难道长的帅有特权??

安岩走过去把书放下:“你这么早啊。”“你不是约这个时间吗?”妈的,这要怎么接话。

“你喝饮料吗,我去买。”

“嗯。”没等神荼掏钱给他安岩就说道:“我请你吧,就当叫你你出来帮我复习的报酬。”

安岩很怕神荼拒绝的,但神荼只是点了点头。

安岩去买饮料,服务员问要几杯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说了一杯。

拿到可乐后,拿了两根吸管,回位置的路上安岩一直在组织语言。

拿着插着两根吸管的可乐回到座位,安岩装作很平静的样子说道:“我的钱好像只够买一杯,要不凑合着喝吧。”

神荼看了他一会,安岩被看得发毛。

神荼点了点头,安岩坐回神荼旁边,喝了一口饮料。

“你喝那边这边我喝过了。”安岩见神荼把可乐拿走连忙说道。

结果神荼看了一会,伸手把那根没喝过的吸管抽掉,就用着安岩喝过的吸管喝。

安岩感觉自己脸有些发烫,妈的…这算间接接吻吗!

“怎么了?”神荼发现安岩一直看着他就问道。

安岩为了掩饰自己,连忙说道:“你,你别喝完了,我还要喝呐。”

没想到神荼听完就喝了一大口,安岩还处在震惊状态的时候就被神荼堵住嘴。

甜甜的可乐流入他的嘴里,安岩下意识地吞咽着。

可乐被喝完,神荼又舔了舔他的嘴唇才放开他。

安岩处于当机的状态。

“还要喝吗?”

“要……不是!不用了不用了!我先做会题,你慢慢喝。”

安岩手忙脚乱的打开书,拿着笔就要写,满脑子却是刚刚发生的事。

神荼看他本子都放反了有些无奈,只得伸手将他的本子转过来。

“二货。”

评论(3)
热度(62)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