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2

杨逍被燕南天带回了雁门关。

他其实挺担心长歌门会派人来把他接走的,要不就是燕帅会将他赶走。

奇怪的是长孙忘情的确来找过他们,但没有要把他赶走的意思,一副已经习惯了的表情。

有师兄给他寄了一封信,字里行间都表达着让他在这边好好待着,哪天想回长歌门了就回去。

师兄还在背面画了个大笑的表情,旁边有几行字。

【你不知道门主得知这个消息的表情是什么样的哈哈哈哈哈。

我师兄说门主后来不断安慰自己说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杨逍一直很疑惑为什么两边都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感觉。

直到他在雁门看见了许多同门。

甚至看到了自己一个很熟的师兄。

他原本是想去找燕南天的,路上却听见有人争执。

而且其中一人的声音很熟悉,杨逍走近一看,是自己一个师兄杨煜,与其争执的是个苍云士兵。

杨煜满脸悲愤,加上他的话语不知情的或许会认为是苍云士兵负了他。

深知自己师兄性子的杨逍自然不会被骗过去,八成又是自家师兄在欺负人家了。

“师兄。”

“哟,师弟。”杨煜看见杨逍立即变了一副表情。

苍云士兵有些震惊他表情变换之快,看了看杨逍很拘束地叫了一声:“师嫂好。”

这下轮到杨逍震惊了。

“啊?”

苍云士兵挠了挠后脑勺:“我叫燕子何。燕将军是我师兄。”

趁着两人还有些没回过神,燕子何赶紧趁机溜走。

“师嫂我先走了。”

“哦。”

杨煜回过神来想去追他的时候却被杨逍拉住了,杨煜气呼呼地看着燕子何的背景,咬了咬牙道:“下回再碰见他我一定平沙他。”

杨逍带着他随便找了个地方坐着。

“师兄你怎么过来了。”

“过来找个人。”

“燕子何?”那人刚刚说的是这个名字吧?

“嗯。”

杨逍正要问他和燕子何怎么认识的,杨煜突然想起来什么,说:“我以后是不是要跟着他叫你师嫂啊。”

……师兄你开心就好。

“小孩。”

杨逍一转头就看见燕南天朝这边走过来,小声嘀咕道:“说了多少遍了,我哪里像小孩了。”

杨煜突然觉得阳光有点刺眼,跟杨逍说了一声就先走了。

“冷吗?”现在已经入秋,天气开始有些冷了,杨逍常年待在地处较南的千岛湖,他怕他会感觉冷。

杨逍摇了摇头,燕南天扯掉手套,摸了摸他的手,感觉还是有些凉,就搓了搓。

杨逍瞟到有些路过的人往他们这边看脸有些发烫,就想抽回手,却被燕南天死死抓住。

“松手。”

“不松。”

杨逍的力气哪里够他大,几次想挣脱都挣脱不开。

杨逍瞪了瞪他,燕南天逗够也就不逗了。“回去吗?”

“嗯。”

评论(2)
热度(29)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