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3


燕南天回家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串东西,杨逍很好奇地夺过一看,原来是根糖葫芦。

山楂上包裹着一层糖浆,山楂的气味混合着白糖的甜腻的味道,让人很有食欲。

杨逍拿着问他:“你买这个干嘛?”

“我见那群小屁孩很爱吃,就买了个回来给你尝尝。”

“什么意思嘛,还把我当小孩。”杨逍嘟囔着,却还是咬了一口糖葫芦。

糖浆的甜度中和了山楂的酸味,既不酸也不至于甜腻。

杨逍吃的很开心,燕南天见他吃的两边鼓鼓的,像极了万花谷的松鼠,不禁想笑。

“有那么好吃吗?”他不太喜欢太甜的东西。

杨逍嘴里有东西,没法说话就点了点头,燕南天走到他身边,杨逍将手里的糖葫芦递给他,勉强咽下口中一些糖葫芦,含糊不清地说道:“你要不要尝尝?”

燕南天拿过糖葫芦看了看,似乎在纠结要不要尝,杨逍在嚼着嘴里剩下的糖葫芦没有理他。

结果燕南天突然握住他的下巴,直接亲了上来,舌头在口腔里一勾,糖葫芦就到了他嘴里,燕南天还不满足将他嘴里舔了个遍才放开他。

离开时还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笑着说道:“真甜。”    

评论
热度(15)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