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荼岩】【哨向AU】【soldier】18【已修改】

18
   
    就在三个人一脸懵逼地站着的时候,江小猪的手机突然响了,江小猪拿出来一看是老张打过来的。
   
    他和另外两人面面相觑,过了一会铃声嘎然而止,但随即又响了起来,还是老张打来的。
   
    “接吗?”江小猪小心翼翼地问两人。
   
    “接吧。”安岩纠结地说道,江小猪于是便接通了,摁了免提键。电话接通,老张和王胖子的声音没有传来,只是有一种布料不停摩擦的沙沙声,还有一种疑似被人堵住嘴发出的唔唔声。
   
    江小猪试探性地喊了喊老张和王胖子的名字,除了刚刚那些声音更大了以外没有别的声音。电话被那头挂断,三个人有些不知道怎么办好。
   
    江小猪突然想起来协会给他们手机里植入了一个软件,只要是手机处于开机状态就可以搜索到手机所在的位置。
   
    之前一直没用一是想着他们手机应该是关机了,二是担心会被丰绅他们发现带来麻烦,现在老张他们主动打电话过来是不是说明他们暂时没事。
   
    江小猪定位了他们所在的位置,安岩不禁感慨协会给的东西真他妈好用,这都地下几米了还能用。
   
    一行人找到了了他们所在的位置,老张和王胖子被用藤蔓绑在石壁顶上,嘴被堵着。安岩看了看他们的高度,预估了一下发现没有其他工具的作用下他们很难上去,安岩看了看他们问:“怎么办?”
   
    江小猪翻了翻包,没能找到能上去的工具。
   
    就在两个人还在纠结的时候,神荼直接闪现上去割断绑住老张的藤蔓先把老张救了下来。把老张交给江小猪后又上去把王胖子救了下来,王胖子救下来的时候江小猪已经把老张嘴里的东西拿了出来。
   
    安岩发觉神荼脸色有些不太好,小声地问道:“没事吧。”神荼摇了摇头,之前和龙傲天打斗消耗了太多精神力,已经有点透支了,刚刚那两次闪现又把他刚刚才恢复过来的一点点精神力用光了,透支更严重了。
   
    江小猪还在帮两个人松绑,王胖子还好,老张毕竟年纪有点大了,被吊了太久有些不太好。
   
    安岩凑到他旁边小声说道:“到地面后我给你做下精神梳理吧。”神荼原本想告诉他自己只是精神力有点透支,但看着他一脸担忧的样子下意识地点了头。
   
    江小猪想叫两个人过来帮忙,转头一看安岩正靠在神荼身边小声地说着什么,想想还是算了。
   
    老张他们缓过来后跟他们讲了所有事情。
   
    他们的确是被丰绅的绑来的,在这里接应丰绅的是FAM的另一个成员,一个外国老头叫马里森,貌似跟丰绅他爸认识,估计也是FAM的高层人士。
   
    马里森和丰绅控制了王鬼曼童,想打开神之门,结果却没有打开,马里森突然从背后偷袭了丰绅,丰绅跟他打了起来,王鬼曼童的主控制权在马里森,给丰绅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最后虽然丰绅把马里森搞死了,他自己也受了伤,伤的不轻,顾不上他们就走了。他们这才有机会挣扎着给江小猪他们发信号。
   
    安岩看到眼前的石壁上有一扇巨大的门紧闭着,门缝两边隐约可以看出是不同的颜色,一边是黑的,另一边似乎是金色的,门上有些被重物砸过的痕迹,很像一个巨大的拳头。
   
    “那是什么东西砸的。”
   
    老张叹了口气:“王鬼曼童,他们想用王鬼曼童打开那扇门但没有效果就想来硬的。”
   
    安岩看了看周围,如果按老张所说王鬼曼童应该非常巨大,可并没有看到它的影子。“王鬼曼童呢?”
   
    “变回原样了。”
   
    “原样?”安岩有些奇怪,老张继续说道:“你们应该看见这个村子每家供奉的鬼曼童了吧,就是按照王鬼曼童的样子做的。王鬼曼童的大小也跟他们一样,被丰绅他们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变得十分巨大,两个操控者走后便变回了原来的样子,至于去了哪我们也不清楚。”
   
    安岩走到悬崖边上往底下看了看,深不见底,如果真的是村子里鬼曼童的大小真的很难看见。
   
    “那我们就这么回去?”“回去找协会的专业人员来吧。”老张被江小猪扶着往回走。
   
    安岩看着那扇门有些出神,什么东西会让丰绅他们那么想知道,看样子他们应该知道王鬼曼童是打开的契机,可为什么没有打开。
   
    “安岩。”
   
    安岩听到神荼叫他,回头一看他们已经走远了,连忙跟了上去。
   
    管他呢,反正他知道了这些也没用还不如不想。
   
    回到村子,已是深夜,老张他们决定休息一晚再走,也给协会发了消息让他们派人来,顺带给他们定机票。
   
    村子里的人都已经睡了,不再像他们走前跪在地上。
   
    在村子里给两个人找了个歇息的地方,安岩问过老张村子里供奉鬼曼童不会有事吗,他在网上搜了鬼曼童,出事的并不少见。
   
    老张跟他说如果供奉的人没有什么过多的贪念邪念什么的就不会出事,村子里的人与世隔绝也很少有人会有这种贪念。
   
    安岩回到他们的房间后终于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他们原本只是想稍做停留,完全没想到会在这住一晚,所以这间屋子是两张床的,刚刚深夜叫醒人家给老张他们安排房子人家已经很不爽了,现在……还叫?
   
    江小猪看情况不对,直接爬上了另外一张床,还说:“你俩睡一张,我晚上睡觉很爱动的。”
   
    表情认真的他自己都快相信了。
   
    安岩没办法看了看神荼:“那我跟你睡?”神荼没说话默认了。
   
    安岩见没办法了只得认命,他有些受不了身上的味道,就去随便冲洗了一下,衣服是没法换了,上衣有很多泥巴,裤子竟然到还好,安岩实在是受不了穿这么脏的泥巴,只能是把上衣洗了晾在外面,裸着上身回到了房间。
   
    神坐在床上用着手机,听到脚步声下意识地往安岩的方向看了过去,顿时僵住了,安岩见他看着自己也有些不自在。

评论(2)
热度(60)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