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哨向】【荼岩】Solider 正文完结


荼岩向目录

33【突如其来的换视角】

大概是因为潮湿的缘故,石壁和台阶上铺满青苔滑的很,我每一步都走的小心翼翼的。一不小心就会滑一下,一滑重心不稳连忙扶住了石壁,没摔成但看着一手的青苔我突然觉得有些恶心。

甩掉了手上的青苔一步步往下走,楼梯是螺旋式的,越走越下,我稍稍估计了一下大概下了三四层楼的距离了。

那么多年前要挖的这么深,谁知道要费多大力。

一直走到了底部。

面前出现了一个三四米高的大门,看样子是铁做的,已经开了一个可以让人通过的缝,距离地面1.5米左右的地方有一个凹陷处,形状有些像一个眼睛,我想这应该就是吴邪说的需要荷鲁斯之眼来打开的禁制了。

我从门缝里走了进去,那是一条通道,我用手里的手电筒照了照四周,很普通的一条通道,墙壁上什么也没有,包括很久以前用来架火把的东西。

照理说那么久的建筑,又没有电灯的痕迹应该是有的,除非这里不需要经常来或者就不希望有人来。

手电筒的光束往上一照,前方便暗了,我这才注意到通道的尽头有光亮,刚刚因为手电筒的光亮让我没有注意到。

我四下扫了扫,整个通道没有多余的东西,蹲下身捡起一粒石头往前扔去,石头落地后滚了几圈也没有什么事发生,看样子应该是没有什么机关。

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了几步,没发生什么便大胆起来。

走到尽头后我刚踏出一步,我就感觉到有危险,别问我怎么感觉到的,吗格机那刀都伸到我面前来了,我连忙往旁边一扑,堪堪躲过那把长刀。

我正想骂一句娘,只见那人又攻了过来,我往旁边一滚,掏出枪就往那边开枪。

子弹打在刀背上只产生了一点儿火花。

哎呀我去,什么刀质量这么好。

我还没来得及站起身,那把刀又刺了过来,我赶忙打滚躲过。

吗格机,这地贼不平,疼啊。

“等一下!”

我擦还有人??等等这声音不是神荼吗?

我一愣,也就这一愣的瞬间,那把刀在我鼻子面前堪堪停下了。

晚一秒我就要挂了。

我还没完全回过神来神荼就把我拉了起来,看到找了十来天的人我笑了。可他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找到这来了?”我火气瞬间就上来了:“你还好意思问我,我问你你他妈干什么瞒着我跑到这来。”

神荼慢慢放开了抓着我的那只手,我一把拉住他唯恐他再跑掉,我们俩就这么僵持着谁也不说话。

僵了几分钟,那个拿着刀的人突然说话了。

“不走?”

我这才看清那人,黑色的裤子,蓝色连帽杉,那把长刀拿在手里,有点像是日本武士刀。神荼看了看我又看向他说:“你先走。”

那人听了之后就要走,我突然想起来吴邪嘱咐我的事情。我连忙喊住了他:“诶。”

神荼和他同时看了过来,我咽了口口水说道:“吴邪让我跟你说早点回家。”

我说完后等着他的反应,哪曾想他只是定定地站了几秒后直接走进了通道。算了,反正我转告了。

“过来。”神荼反扣住我的手腕拉着我走到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怎么说呢。有点像一口非常大的井,水很清,散发着蓝色的幽光,我却看不到底。

“这是什么?”我问。

“番尼之眼。传说它可以告诉你想知道的一切。”

“你问了什么?”我看向他。神荼沉默了几秒,转头盯着水面说道:“我家人的下落。”

神荼在番尼之眼旁边跟我解释了大概的来龙去脉,他和张起灵【就吴邪的向导】先是回国,因为怕被协会发现他们没有坐飞机,而是坐火车先去了莫斯科再各种转,路上花了十来天的时间,他们也是刚到这不久。

神荼和张起灵有个交易,他拿到荷鲁斯之眼,张起灵带他来这。

他从番尼之眼看到了当年他父母在一栋房前跟自己的师父道别,他被他师父抱着,他母亲不知道跟他师父嘱咐了什么。

话说这个辣鸡番尼之眼竟然没声音。

我突然记起我来前吴邪跟我说了什么,连忙告诉神荼:“你师父说让我们去找他。”“什么?”“他说他会告诉你一切。”

……

我和神荼站在庄园的门口万分尴尬,张起灵走了,这里是郊外不好打车,难道我们要走到市区?

我看向神荼,一脸纠结。

神荼应该是看出我在担心什么说道:“有车来接我们去机场。”我松了一口气,不用走了。

去机场的路上,神荼就已经订好了票,最近的一班,四小时后起飞,我本来还有点担心这样会不会被THA的人抓到,但看着神荼完全不在意那应该是安排好了。

好不容易熬了三个小时,过了安检后我们在登机口附近坐下了,国际机场无论什么时候人都挺多的,我觉得有点困打了个哈欠,神荼问:“睡会?”我摇了摇头,这家伙连续两次趁我昏迷的时候溜走,我已经有心理阴影了。

“不要,别你又趁机溜走。”我不满地说道,神荼凑过来亲了我一下,说道:“不走,睡会。”

我不相信的看着他,僵了一会我实在有些忍不住想睡了,就抓着他的手靠着他闭上了眼。

“你再跑我就自己一个人过了。”

“嗯。”

“操,你还真的想走?”

“快睡。”

“哦。”
正文完

评论(7)
热度(53)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