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宝贝们入邪教吗】2

•cp荼岩+赛允。
——————
透过玻璃看到外面的人比了个ok的手势后安岩松了口气,摘下了头上的耳机,一旁的允诺已经先他一步出了录音棚向她助理龙傲娇要糖去了。
安岩走到外面江小猪递了一瓶水过来,他仰头灌了一口后发现江小猪欲言又止地看着他。
安岩问:“又怎么了?”
“你和允诺的绯闻刚出现就被人压下来了,估计又是他干的。”江小猪口中的他是指他们公司的老总。
安岩听后只是哦了一声,他都习惯了,他出道纸巾都没什么绯闻,一来是因为他本来就习惯性和人保持距离二来就是因为神荼那个人了。
他能知道他的绯闻都是神荼压下来是因为他经纪人包妮璐因为不知道第几次绯闻被压下后火了,直接在他面前说道:“神荼这小子什么意思,你现在最缺的就是热度,他还一而再再而三压下绯闻。”
他那时候刚出道没多久,包妮璐不是那种经纪人但还是会给他适当安排一些炒作之类的,谁让他那时候没人气没热度。
安岩那时候心里挺感谢神荼的,他其实也不喜欢这种炒作,但是没办法。
包妮璐跟神荼很熟,当时就直接打了个电话过去跟他理论,最后神荼不知道说了什么,包妮璐回道:“不用靠这种手段炒热度?你以前怎么不说?”
然后就被挂了电话。
江小猪嘀咕道:“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
“什么?”“没什么!”
今天很早就结束了工作,安岩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想着要不要请神荼吃个饭表示感谢什么的,毕竟人家帮自己压了那么多绯闻。
拨通了电话几秒后被接通。
“喂……”
安岩突然语塞。“额,那个你今晚有空吗?”
神荼看了眼桌上没处理完的文件说道:“有。”
“我想请你吃个饭。”
“好。”
“地址你定吧。”
随后神荼说了个地址,安岩答应了。
“哥!”
阿赛尔在神荼挂断电话后推门进入,神荼撇了他一眼后开始收拾东西。
阿赛尔凑到他旁边问他:“快教我怎么追人。”
神荼飞快地收拾好东西,拿起包就走扔下一句:“我有事,下次再说。”
阿赛尔默默地站在办公室里。
亲哥。
真的是亲哥。

评论(2)
热度(43)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