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宝贝们入邪教吗】3

安岩站在公司门口等了一会就看见神荼开着车停在他面前,安岩上了车后道了声谢,神荼知道他是谢他帮他压下绯闻的事情,说了声不用。
车子发动后神荼忍不住问道:“你觉得……她怎么样?”“谁?”“允诺。”
安岩有时候神经真的很粗,他完全没想神荼为什么要问这么奇怪的问题,只当他是关心手下的人。
安岩仔细想了想说道:“很可爱的小女生啊。”神荼抓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然后听到安岩说“挺想有个像她那样的妹妹的。”
神荼默默松了口气,随后把帮阿赛尔追人这件事提上了日程。
点菜的时候神荼鬼使神差地点了酒,安岩本想拒绝,但转念一想毕竟是他要感谢人家,大不了到时候让江小猪来接他。
安岩很少喝酒,他也不清楚自己的酒量,然后……一不小心就喝多了一点_(:з」∠)_。
最后这顿饭还是神荼付的账,他本来想付的结果这家伙用上厕所的借口先一步把钱付了。
妈的总裁了不起啊。
安岩找他理论,神荼一句“你请客我买单”给堵了回来,脑子晕乎乎的安岩拒绝去思考这句话隐含的意思。
走到外面,安岩扶着墙准备打电话,神荼走到他身边问:“我送你。”安岩摇了摇头:“不用了,太麻烦你了,我叫人来就行了,而且你也喝了酒不能开车吧。”
神荼正想说可以叫人,就看见安岩已经在打电话了,神荼只好也装作打电话喊人,安岩打了江小猪的发现打不通,包妮璐他不好意思去烦。
“我叫人了,顺带送你吧。”
安岩只好点头。
……
【十分钟之内到xx饭店】
【_(:з」∠)_啥玩意?】
【哥你不是开了车吗?】
【我喝酒了。】
【(ง •̀_•́)ง别回来了,直接带人去开房吧。】
【十分钟之内见不到人那件事作废。】
【您可真是我亲哥。】
站着吹了半天冷风安岩更晕了,他也不好意思开口问怎么还没来,神荼默默换了个位置替他挡住风。
几分钟后阿赛尔才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安岩还没跟人打招呼他就拿着钥匙去开车了。
安岩坐在了后座上,神荼坐在了他旁边。
安岩报了个地址,开了车窗靠在窗边。
开了没多久安岩的眼皮子就开始打架,等他睡过去后神荼突然跟阿赛尔说道:“回家。”
“啊?”
神荼没说话靠到安岩身边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肩上。
“咳,哥,人家说了他家地址了。”
“没钥匙。”神荼十分理直气壮地说道。
阿赛尔小声地嘁了一声。
他突然觉得他哥不靠谱,还是自己去追吧。
——————
_(:3」∠❀)_没赛允事我就不打tag了

评论(7)
热度(49)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